一堆顾虑
9.8.19 | Date: 15:40 | 0 comments



负面负面,超级负面的文章。



超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结果,上来写都是写消极以及顾虑的东西。我已经失业差不多有2个月多左右了,人家说毕业=失业。真正的毕业典礼将会在10月举行,这点还是令我开心的,毕竟考到好成绩。但是,现在的我要顾虑的事情都变多了。以前读书,什么都不用想,一心一意只是想着如何才能考到好成绩,拿到好文凭。现在的我,已经算是开始要步入社会“大学”。

我真的很多愁善感,顾虑多多,胆小和害怕。害怕什么?害怕找工作。顾虑什么?顾虑遇到一份不喜欢的工,遇到一位不是很好的老板。其实我都不知道呀?原来大人都是怎么烦恼的,恨不得自己不曾读过书,恨不得自己还是在中学,大学那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但是,想这些都是幼稚的想法。现在,唯有找工作,去面试。结果,真的被一间公司给聘用了,那间公司的review不是很好的,说management不是很好,但是能怎样?有公司请已经算是幸运了。可是还是很怕,万一学不懂怎么办?试用期间,自己或对方都顶不顺,怎么办?辞职,这样对未来找工作很好的吗?完全不知道!再加上试用期间的6个月,我有到处旅行,差不多有4个旅行,工钱都扣不少了(不过,还是发了个邮件问,但是现在都还没回复我,毕竟今天人家才发offer letter来给我。)

我时不时曾想,倒不如死掉就算了。什么都不用烦了,但是每当我想到这里,眼泪都会下流。为什么呢?原来是害怕,我连死都怕,连死的勇气都没有。我真的是个无用的人。我有时候再想,如果我有病的话。事情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呢?可是我这样想都是不好的。有时候想到底自杀要用那种方法好呢?安眠药?但是听人说安眠药吃了,虽然是很想睡觉,但是吃进肚子的话,会弄到肠胃疼痛,疼死的那种。诶,不是说自杀的吗?害怕疼?跳楼,又怕死的难看。吊颈,又觉得很辛苦。反正就是那一句,我真的连死都害怕的人。

昨天和朋友出去,问了她的意见。得到的却是她的痛骂。我知道呀!自杀是愚蠢的方法,爸爸妈妈养我生我,我却一点都不珍惜生命,就选择死亡。我知道呀!可是未来的事情我真的不敢想,很多人都告诉我,其实出来社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连试都没有试就放弃了,放弃掉自己的生命。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啊!我真的很害怕,我有一天会变成个神经病患者,还是个忧郁病患者?

唉!

真的很想要回去读书的日子,但是现在的日子只能把它留在一箱盒子里,放进脑海里的。 

最近又时不时的半夜起来,又是一样被噩梦吓醒,梦见什么?我也不知道,没什么印象。最近的脑袋都不好使了,眼泪也每隔两天一直流。唉,不懂呀!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最近换了部落格的设计。其实都是用回以前的部落格,但是改了不少。我觉得这个设计适合我近来的心情吧~(忧郁加雨天)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