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 - Malaysia Movement Control Order
3.5.20 | Date: 12:57 | 0 comments
5月的来临,不知不觉已经差不多过了半年的2020。刚开始的时候,还以为2020年是一年很好的年份,结果各位就啪啪打脸吧!



我已经宅在家里,差不多都有47天了呢。没错!是47天,完全就是没有去过外面,最远的距离都是到达大门那边,像小狗小猫一样,看着外面偶尔经过的车子。(其实,是因为做完运动要到外面透透气,屋内实在太热了。)

你没听错,我就是做运动啦,而且还持续的做了1个月半的运动。我真的无法想象到自己可以那么的坚持去做运动(明明家里有个魔鬼教练,被逼做的。屁啦!)体重了是有下降一点点,可是不多。我在想或许是因为肌肉变硬了的关系,所以才导致体重不下吧!不过,出了一身汗还是好的,天天吃吃吃的也是没办法。



虽然是MCO,但是还是必须要在家里工作的,看到很多人因为这个情况而没办法在家里工作,再导致失业,而感到惋惜。虽然口上那么说,但是自己也不是好到那里去的。我呢!在2月的时候就丢了辞职信,原本加长做到4月中就没做了,然后遇上了MCO的情况,再加上看到周围的人民都好像被丢了饭碗,马来西亚经济也随之下降了,今届毕业生也有可能找不到工作呢!就连大型跨国的连锁店也在马来西亚连续倒闭。想了想,都不知道自己当时带着辞职的形态,是对的还是错的?现在的我也加长的这个月尾就没做了。我真的不敢想象我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会不会找不到工作还是什么的?经理也问过我要不要再加长时间,但是这样会不会觉得很没面子呢?感觉现在的我两边不到岸边呢?很苦恼!很烦恼!要转变成正式员工还是加长还是直接离开?转变正式员工,就必须要被公司的人折磨。听说,很多刚出来社会的毕业生,因为受不了上司的压逼和压力而陆续辞职的,有的人甚至还多在厕所里哭泣了呢。



有时候我真心的像,我们刚不如社会的青少年,也是很无奈,遇到一些不可理喻的上司,就真的是很无奈很无助。不过,我还好遇到的上司是蛮有耐心的,一直再教我不同的东西。但是,她6月的时候就要走了,去另外一间公司做工。从她那边听说,她也不是很喜欢我这家公司的管理,她也觉得很不可理喻再加上很不公平,还有好处真的很少。不过,我还是再考虑看要不要延长或转变成正式员工。听到姐姐的回应,还是有点小伤心和懊恼。每天都要上演着不一样的剧情,去寻找开导师为我烦恼。有时候,我真的很庆幸有她们在。虽然我们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是我们的感情竟然比我的家人还多。我真的很感激有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我。

陪伴是最奢侈的礼物——Peter Su


不过,也是有令人开心的事情的,那就是我买了新电话。这个就必须要记录一下了哦!第一次,赚钱买给自己一个新手机(其实旧手机已经开始出现状况了,再加上库存已满,已经完全收不到任何信息和消息,必须要点入软件,消息才会出来。偶尔我就是错过一些重要的信息,让我感到很困扰。)

我买了一款华为的手机——Nova 5T,虽然是2019年8月的手机产品,不过价钱符合我这位刚出社会的孩纸。再加上店家还附送了一瓶保温瓶和一条酷炫的充电线。另外,还附送了自拍榜。我自己还加多一点钱买了个华为band 4的手表。——(2020年5月2日)



最新消息就是政府竟然让大家在5月4日(星期一)上班。希望疫情不会在当天爆发,千万不要上升,永远都是2位数字。我都是那一句,请大家一定齐心合力的照顾自己,不要让家人和朋友担心。



不知道下次再上来写,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