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y
1.2.20 | Date: 14:50 | 0 comments
深夜是个令人深发心思的夜晚,我失眠了。最近失眠的状况比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严重了许多。人说出了社会,烦恼的事情越来越多,失眠也会逐渐变得频繁了许多,就连身体的体重也会随着压力增加了许多。以上所说的三样,竟然会出现在我身上。

总以前快乐无忧的女孩变成了必须要面对烦恼的女生,或许这就是人生吧!有时候,我会在想如果我的父母没有生我出来,那事情是不是会转变,命运会变得不一样了呢?长大后,我逐渐发现,自己的性格完全和哥哥姐姐的很不同,哥哥姐姐遗传了妈妈的勇敢,而我却遗传了爸爸的胆小的性格。有人说,我应该要去改变,不可以怪这些遗传不遗传的东西。其实我有尝试去改,有阵子我还真的挺胆大的,但是现在又变回原来的样子,或许这个就是巨蟹座的性格吧?有时候你真的不能不相信星座的性格,因为它真的很准确,但是不要那么的迷信,十成来说,只要信一半就好。

不知不觉工作差不多都有五个月了,在这五个月里,总完全的不上手变得流利的完成工作。不过,工作上总会遇到几个猪队友的同事,队长是个没事找事做的人;至于另外两个队友,一个爱装忙;另一个爱推卸任务。我算是个夹心的人,一边要应付队长,另一边还要应付他们两个。
另外,我还发现这家公司,员工更替率也挺高的,调动率也很高下。人员只要稍微做不上,就会被调动的机会,再加上这家公司薪水永远不会增加,就像:你是做这份职位,你的薪水就不会更改,直到你的职位有升,薪水才会增加。此外,加班的次数也是很多的,一个星期至少有三天都是要加班的,休息的时候,我都不会休足一个小时,我还会提早回公司处理一些事务。反正就是自己拿来的。
自己已经有种想要辞职的想法,开始发履历给其他公司了。不过,现在经济那么差,应该需要时间的。为此想多,失眠及暴躁的频率也越来越严重了。最近,时不时都会暴躁,还有生病的次数也增加了许多,姐姐说我的免疫系统下降了许多。

最近武汉肺炎使得全国人心惶惶,口罩又卖完了,希望这场病毒可以快点结束,大家都平安无事。

昨晚深夜的时候,大约四点才能入眠,脑海里都会浮现出大学的日子,看到我们又在一起嬉戏玩闹的度过每一天。如果我能操作自己的梦那该多好,那样就可以让自己梦到以前大学生活的日子,多么开心及无忧。出了社会,和朋友出来聚会的时间都没有了,又要变回孤单一人了。

其实挺羡慕我的朋友们,有方向的目标,开朗的性格。如果我有他们一点的性格,那就好了,那么我的父母就不需要每天都担心我是不是有情绪病(忧郁症)。
新年敬茶给父母的时候,父母希望我可以过的开朗,少点烦忧。
当他们说完后,心里不禁刺痛了一下,这个希望或许有点难,但是我会尽力的。

标签: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