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ε・`)。。。(某人闯入了我的世界 PART 1)
16.9.16 | Date: 16:59 | 0 comments

嗨,我又回来了!久违的更新,说好的每一个月更新一次呢?
真的很抱歉,在这短短的五个月里,我已被学业冲昏了脑袋,让我有点累,甚至精神上都有点崩溃。
不过,现在过完了,淘气又疯癫的我又回来了。


斗转星移,我真是想不到我读这个科系,那么快就已经过了四个学期,还剩两个学期就毕业了。从一开始,来到这所学校,心里只想着要平凡的过这个大学生活,希望我的大学生活千万不要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事实证明,上天怎么可能会给你过得那么无忧无虑呢?就在这第四个学期,某人闯入我的生活——我的大学生活。原本以为我的大学生活,只有她们的存在,直到他的出现。怎么说呢?这个人把我的大学生活搞到一团糟,这算不算是大学回忆的其中一幕呢?

我把他化名为柯基犬吧!柯基犬,这个名字其实是我取来的,而且是从他外表想出的。他的身高160cm,(可以说是班上最矮的男生。)戴着一副眼镜,样子就像是娃娃脸那样(样子的确看不出是和我同岁的家伙。),整天就是被兄弟们欺负的家伙。不过,他的重情重义深得兄弟们的喜爱吧!原本我和他只是‘Hi and goodbye’的朋友罢了!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靠的那么近。我们的关系靠的那么近,应该是他那时所打来的一通电话吧!


事先说明,我其实是一个不爱接电话的女生。每一天都把电话调到静音,找我救命,肯定没命,所以劝你最好打给,999,比较快。那一个晚上,吃饱饭,便像平时那样,拿着手机,趴在床上,刷一刷我的手机,看一看最近有什么新闻。忽然之间,电话屏幕上出现了他的名字,那时候我的手机簿是放着他的正名。原本想要按接听的按钮,但是每次一想到是男生打电话给我,我就有点怕。因为男生打电话给我就是,无事献殷情,非奸即盗,必定有事相求。于是,我就把电话放在一旁,等手机没有震动才打算用信息来回复他。

写了一句
”找我有事吗?”
“Sohai,不会接我电话啊!”
听到那句粗口,感觉心中莫名的气了火呀!过不久,他打来了。
“喂。。”
“Sohai,干嘛不接我电话。”
“呃。。。呃。。你都很好笑哦!为什么要接你电话?还有打来干嘛呀?”
“只是问你在干嘛?”

我顿时想了很多借口来覆盖着我对他撒的谎,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为什么不接他电话?原因是不想要惹麻烦上身。不过,听到他问了一句,“你在干嘛?”,顿时放下了戒备的心情,或许应该只是纯碎聊天罢了。那一晚,我和他说了很多话。这是第一次我和一个男生说了达到1个小时的电话,从他在外头吃饭到他驾车回家。而且他是驾手动挡的汽车(我顿时超级羡慕他的,因为驾手动挡的汽车的男生都是特别帅,无可否认他的确可以称之为校草的。)

有一次因为我的群要去Sunway Lagoon玩,而我是一个不喜欢缺席的女生,所以就拒绝了她们的邀请。不知何时,他出现在我们的身后。

“你为什么不要去哦?”
“你要不要去?”其中一位朋友看着他说。
”她去我就去。”他突然指着我说。
“神经病。。”我骂了他一句。
“去啦!!你去,我去。。就当陪你。”他笑着说。

结论就是我翻了个白眼,因为他对我说的这句话,全班人开始起哄了。我们俩的绯闻传到整个班的耳中了。

另一天,我独自一人去上课,我选了靠墙壁的位子,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那边。这个时候,他从班外默默地走进教室里,他选了坐在我后面那一排的其中一个位子上坐了下来,然后看着我。

“你的朋友呢?去了哪里?”
“她们去上Sunway Lagoon玩咯。”
“干嘛你不去?”
“因为我要上课呀!我可是学霸耶。”
“哇!LC哦。”

上课的时候,我就是和他斗嘴。不过,每次我就是胜过他的。(果然,学霸说话就是不一样一点吧!哈哈)

上了课,我独自一人驾车去附近的广场上,吃了午餐,拍了一张照片发在Snapchat里头。用过午餐后,就跑回大学里的电脑室蹲着呗。一开门,就看到他坐在靠门边的位置上,我淘气的敲一敲他的脑袋,他转头看我,打了一声招呼,我就默默地走到靠窗的位置上。不过,因为那时候阳光太强烈了,最后选择坐在中间,而且刚好可以享用从天花板吹下来得冷气。我慢慢地从书包里拿出耳机,慢慢的开启电脑的按钮,忽然之间有人从我身后走过,然后坐在我旁边的位子。我转头一看,就看到他的人坐在我旁边。


“刚刚吃Mee Shua哦。”
“是啊!好好吃哦,那个蠔,真的可以说一级棒哦!”
“你和谁一起吃呀?”
“没有人呀!就我一个人罢了。”
“那么惨!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吃?”
“叫你去吃,干嘛呀?”
“可以陪你呀!”
“为什么要你陪呀?”
“感觉你很孤单。。”
“我享受这份孤单。一个人吃午餐,又不会死的。”

其实当他说出来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有种莫名的心动,男生为什么每次说出这些话呢?真的很让人误会呀!尤其是我。不过,当时的我理智是很清醒的哦!

他坐在我旁边,开了旁边的电脑,把耳机塞进耳朵里,仿佛要与电脑室里的电器声音隔离。开了google去寻找狗狗的照片。突然之间,某人霸道的拉下了我一边的耳机,一看原来是他。



“在听什么?”
“歌。”
“什么歌。”
“英文歌。”
“别听歌,陪我聊天。”
“放心,我另一边的耳朵可以听到的。”
“你这个人真是一心二用。”
“这个是我的本领吧。”

我一边聊,一边看着狗狗的视频,可爱极了!

“你很喜欢狗吗?”
“是呀!!你不觉得很可爱嘛?” 我看了看他的脸,然后笑着说:“你真的很像柯基犬。”
“什么柯基犬呀?”
“当啷。这个就是柯基犬,可爱吧?”翻了翻照片,给他看了柯基犬宝宝的照片。
“我那像他它啦?脸吗?”他用手指在柯基犬的脸上画了个圈圈:“那也挺像的,我那么可爱。”
“自恋狂。。我是说这里呀。。”他崩溃了,当我指着那只狗狗的小短腿。
“哇!穿了哦。Top Student会穿人料咯。”

但是不到几秒钟后,他默默地接受了。我们还一起看了不同的狗狗品种,听他说,他家的狗狗是黄金猎犬哦!我也超爱的。这一秒钟其实是我过得最快乐又最幸福的一幕,多么希望可以停在这里哦。不过,快乐永远都是很短暂的。直到我的朋友来找我寻找帮助的时候,我唯有默默地在一旁教人。不过,我的电脑还是播着“Tom and Jerry”的卡通,一边听着,一边帮助我的朋友。突然之间,因为电脑室里的人越来越多,我又听不清楚我朋友所说的话,无奈之下唯有把我耳机给拉下来,和她交代了几声,又继续看我的卡通。

当我再把耳机塞进耳朵里,发现没声音了。唉!明明刚刚弄了设定呀,什么情况呀!低头一看,看见我的耳机竟然被人从CPU那拔了出来,脑海里出现就是他。一转眼看到他,却看到他默默的玩这游戏,我靠近他,然后显示出我的耳机插头。

“是不是你弄的。“
”怎么可能?看不到我在玩。“

撒谎的孩子还能不眨眼呢!好!我忍哦!我把耳机插进CPU里,继续看卡通。这时候,他又默默地靠过来,然后又没声音了。他又拔出来了,我看了看他,赏了他一拳。旁边人,看了我们都笑嘻嘻的样子。过后,他就和我说,他要换衣服。

“干嘛换衣服呀?”
“我今天present呀。”
“哦!是哦!加油吧!”
“嗯嗯。”
当他换了衣服回来,看着我。
“帅不帅?”
“帅。。很帅。。”
“当然咯。”
看他得逞的样子,真的很想要打下去了。
“你要不要来看我present。”
“我等下有课哦。”
“不用去上啦!!”
“你神经病。你加油吧!”

我和他说了一句话,他的好兄弟就出现了。我们的话题就到这了,我们各自的去不同的班。不过,临走前,对他说了一句“加油哦!”不知道他有没有放在心上呢?

---PART 2 再继续呗---

标签: ,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