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闯入了我的世界 PART 3
22.9.16 | Date: 13:56 | 0 comments

隔天,因为早上的Presentation换去昨天的下午,所以不必起的那么早。平时早上9点的课,我必须要在早上的6点半起床,早上7点10分就得出门,最迟都是早上7点20分。因为我所暂住的地区,是塞车地区之一。不过,幸亏早上的Presentation换去昨天的下午,可以睡迟一点。

大约早上11点左右,抵达学校的一楼。原因是约了朋友一同去换另一张的Debit Card,真麻烦!最讨厌麻烦的事情,又不可以不换哦!朋友们还没到学校,我唯有在一楼那,玩手机,好奇的翻了翻Snapchat里朋友的Story,第一个显示出来的竟然是他的名字,按了按他的Story,手机屏幕立刻显示出他的脸。自拍照?是录像。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钟,早上11点15分,这个时间他们应该present完了吧!没错,我早上的课是上到11点罢了。看完朋友们的Story,按了退出的按钮,继续刷一刷我的脸书,忽然之听到口哨声。抬头一看,却看见几个熟悉的脸庞,原来是他们呀!

他们慢慢地从三楼的楼梯走下一楼找我,看着他们五个人的样子,打了一声招呼,闲聊了一阵子,却看到尾随跟来的却是他,换了一身便服。每当他present完后,第一时间的他就是到厕所换衣服,原因是他讨厌穿那套正装,太热了。我挺同意的,我也不太爱穿。全部人都不太爱穿吧!

我和他们五个人打完招呼后,站在身后的他突然走过来我面前,看了看我,然后说。

“你挺迟的哦。”
“迟?有上课吗?我昨天都present完了。”
“是哦!我忘了。”
果然有健忘症的孩子,真可怜。每次和他说话,总觉得他都没有一次放在心上,超级无奈呀!
“穿那么美。去哪里呀?”
“我去约会呀~~” 

事实上是约了人去换卡,就是想要作弄他一下。不过,话说我今天只是穿了个格子的外套,里头穿了个白色小背心,配搭一件牛仔裤。

过了不到几分钟,我的朋友就把车驾到学校大门口了。我立即的背上书包,正要走的时候,忽然有股力量在后头拉着我,仿佛不要让我向前走那样。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他。

“喂。。快点放开啦!”
“你去哪里呀??”
“不是说去约会咯。。”
“和谁呀??”
“我的朋友啦。。”

突然,听见他朋友中的其中一位朋友,大哥大,喊了他的名字一声,他就放开我的书包了。大哥大在他们朋友之中算是最凶的吧!因为我觉得他们好像都很听他的话那样,最重要的是这位,大哥大很重情重义。

我立马的快点冲出大门口,上了车。我坐在车上,透过窗口看着外面,却看到他慢慢地走过来。坐在副座的朋友,按了按下降窗口的按钮,看着他问。

“干嘛?”
“你们去哪里呀?”
“去换Debit Card咯。”
“哦。。”
“你要跟来呀?来吧!”
“不要了。等下,你们有来上课哦?”
“当然有啦!”
“那就好吧!你们快去。”
其实,当我朋友问他要不要跟来的时候,我的心紧绷了一阵子。其实我的心里就是想要,他最好不要来。因为我们俩的绯闻已经传入漫天了。 



很不幸的,我们的Debit Card竟然还没换。原因一是因为我们超过了那个号码,原因二是因为太多人。不过,我们有问看他们的工作人员,得知原来更换新的卡,可以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来换一张新的卡,唯一风险是要得到一张新的卡,要等2个星期后。

眼看时间已经差不多到我们上课的时间了,无奈之下,我们唯有回到大学,上课。在课室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朋友们聚集一块地闲聊,而大姐大就在这时候,要求我帮帮她,到她车上拿回属于我朋友的学生证。我是没问题的,就当作散个步,甚至还可以迟进班,我何乐不为。

原本大姐大的车是停在二楼Block C,而我们的班就是在七楼Block C。不过,我就是特地的绕一个大圈到Block B那边,下楼去。原因一是因为我要看看,我的朋友到底在班吗?因为可以直接把学生证拿给他。原因二是我想要看看他,到底有在里面吗?我用最快眼的速度,站在了他们班的大门口,看了看,没有他的踪影。原来他还没到哦?果然是每次最慢进班的人。

我速快的到大姐大的车上,拿了学生证,然后坐电梯到七楼。为什么那么快?因为当我要下楼去拿车的时候,我刚好看见我的老师正往我的班上走去。啊?!怎么今日那么早呀?我速快地走到他们的班,好奇地探了个头往里头看,一看左方,老师,那站立的样子就在那。我吓得立刻把头缩回来,而且我看不到我的朋友在里面。我唯有走到右边门,再次把头伸到里头看。我们学校七楼的教室,通常都有两道出口,分别在左和右,方便我们学生进出。


我一看却看到他,整个人坐在那边,我看了看他一眼后,就把视线放在我那朋友的身上,开口道。

“Champ。。Champ。。”我叫到他特别的小声,不知道他听到没呢?不过,意外的,他听到耶。
“做么你在这里的?不用上课么?”
“没有啦!大姐大啊,叫我把学生证还给你的。”我把学生证交到他手上,好奇的看了看,总觉得这班,怎么比平时安静了许多呀?:“Champ。。。”
“嗯?”
“做么你的班,那么静的?”
“哦。。因为。。。”

原来他们班的老师,在严肃地警告那些同学,没有来上她的课、严重缺席、没有交功课的同学,一律不能去考试。虽然是MPU(大学必上的科目,这个科目的成绩完全不会影响到你的重要科目的成绩。不过必须上就是了)罢了,但是没有人想要浪费钱来重考咯。我和他说了几句话,就急匆匆地走回班上了。

终于熬到课堂完毕了,我可以说这个MPU 老师上课真的是有够无聊呀!我都要睡死了,按了按手机上的开启按钮,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正是4点正。我唯有加快脚步的到停车场上取车,为什么我会那么赶?因为我怕塞车,塞车的时间每一天都不定时的。

等待着红绿灯的时间,我拿起了手机来打发时间。当我按了手机的开启按钮,手机屏幕上立刻显示刚刚某人打来,我按了按,却看到他的名字。我心里想:怎么打来了呀?回到家后,立刻用信息回复了他,得到的却是熟悉的电话铃声,我手机的电话铃声。

“喂?干嘛呀?”
“Sohai,你干吗不接电话呀?”
“我在驾车,好不好?我没有像你那么厉害,可以一边驾车,一边讲电话咯。”
“我刚刚在班上叫你,你都不理我,一直跟Champ讲话哦。”
“哦?!是吗?!我不知道耶。。呃。有可能是因为你生得矮,所以我看不到你吧!”

其实说生的矮是假的,原因是因为想要看到他生气的样子,至于看不到他,是假的,明明第一眼就看到他了。

“哇。。我要挂电话了。。”
“不要啦。。不要啦。。” 

当时,我真的害怕他会直接挂了我的电话。不过,过了很久,我才发现,他并没有挂掉我的电话。


隔天的早上,我起的特别早。因为今天是出外学习,所以要去学校早一点。早上8点15分,我一个人独身地坐在一楼,等待着朋友的来临。大约8点50分左右,一楼聚集了很多同学,大多数都是我们班的,和朋友闲聊了一阵子。老师却叫我们上巴士,而且还是我带头。

“Michelle,记得上巴士的时候,要问一问那个叔叔,到底是不是去那个地方耶。” 站在我身后的朋友告知我。
“呃。要问的吗?”
“当然啦!老师讲要问耶。”
“哦。要怎样讲呢?XD”
走到巴士的门口,我上了个楼梯。

“Encik, ada pergi ke XXX Exhibition ?” 事实上,我已经忘了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字。
“Ya.. Mr Low ke ?”
“Ya..” 

看到巴士叔叔点了点头,我转身比了个‘ok’就上巴士了。我和朋友原本选择坐在位于中间巴士的位置上,我与她坐了下去后,却看到他的身影从我们的后方走过。接着,就听到他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Michelle,你干嘛坐到那么前哦?”
“什么前?将都说前呀?”我站了起来,转了个身,看着他说。
“坐在我前面啦!” 他选的位置位于在最后方那边。
“我不要。。”
“来啦!!” 被他那么说,我都想要去坐他的前面了。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不知道?感觉自己的鼻子好像被牵着走那样。

我低头看了看我的朋友。原本她是不愿意,但是,最终她都是答应了。巴士还没启动的时候,我却拿着朋友打来的平板电脑,在那边乱拍照,拍一拍外面站着的同学,拍一拍巴士上的朋友。

正当巴士开始启程的时候,他才开始和我对话,拿了我朋友的平板电脑要和我合照,我拒接的,但是他还是仍然孤行的要合照。我们合照的姿势略带点奇怪?!

在我身后,他前面隔着一张椅子。


结论是他拍出来的照片,拍到我好丑,一气之下,我把它给删了。在这个路程中,我就是和他一直对嘴的。旁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是对欢喜冤家呐~

标签: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