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闯入我的世界 PART 2
20.9.16 | Date: 15:39 | 0 comments

因为课堂临时被老师取消了,无奈之下,唯有抱着愤怒与愉快的心情回家。我特地绕了一大圈,就是为了经过他的班,心里好奇地想要踏入他的班,看看他到底演讲了没?结果,自己只是悄悄地经过他的班,特地把自己的耳朵放大,听听有没有熟悉的声音。没听到熟悉的声音,应该是还没轮到他吧?或者他演讲了?抱着这些困扰往停车场走去了。

用过晚餐,无所事事地躺在床上发呆。发呆可是我的强项哦!我可以一整天什么都不做,看着天花板发呆。结果,电话莫名的响起了那首熟悉的电话铃声。我立刻翻起自己的身体,趴在床上,手机屏幕显示出他的名字。我的嘴角莫名的扬起,按了一下接听的按钮。

“喂?什么事情?”
“你在干嘛?”
“发呆咯。”
“不用做功课呀?”
“你觉得我和你一样每次都临时抱佛脚的吗?”
“Top Student就是不一样的啦!”
“当然咯。。”
“穿咯!!去找东西做啦!”
“都没有东西做?我能做什么呢?家务,我已经做好啦!功课都做好了,Assignment都做完了。”
“随便找东西做啦!发呆,很浪费时间勒。”
“是吗?我不觉得咯。”
突然间,我想到今天我看了看朋友Snapchat的Story,看到她录下她们班与老师玩游戏的过程。因为班太大了,所以老师建议班上的人分成两组,分别为Group A与Group B。我的老师每次都和Group A的人玩游戏,Group B的每次都得乖乖的上课。

“唉。你知不知道今天Mr.Syakir和Group A的人玩游戏勒。”
“我知道呀。你想要玩哦?”
“当然啦!每次他都只是跟Group A的人玩,福利全部给完他们了啦!”
“你要玩,我可以和他说哟。”
“啊?!你和他说?”
“是呀!不要看我这样子哦!我和他很熟的勒。”
“鬼才信你们熟。”
“啊呀!你不信哦!你要玩,我可以和他说呀。”
“好!那么我要玩,你去和他说。”
“OK。我会说,Mr.Syakir, Michelle say she want to play game。”
“啊!!不要爆我的名字出来啦!笨蛋。”
“放心,我会的。。”
“你敢哦!!好啦!你去做东西啦!等下又做不完。”
“好啦!我去做,你去找东西做,不要发呆!!”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自己的通话。我该做些什么好呢?去睡觉吧!


星期三的课特别的空闲,借着老师取消的课堂,而去银行问一问东西。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我的组必须要到银行问一问一些东西,而且我们刚好也要换一张新的Debit Card,所以我们打算去银行弄一弄顺便换卡。结果,被他听到了,他的组也想要和我们一起去银行,问一问。大姐大,也就是我的组的组长,也同意了。到了银行,我们几个各自各做一些东西,填了表格,问了东西,唯有坐在椅子上那等,银行做东西犹如树懒。

我玩着朋友特地为我带来银行给我解闷的平板电脑,等了超久的时间,眼睛差不多都要闭上来了。我伸了懒腰,正要继续玩游戏时,他无意间坐在我的隔壁了。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对视不到3秒钟,我的眼睛又回到平板电脑上。

“我跟你说哦!”
“怎么啦? ”眼睛还是往平板电脑上看。
“我,星期五去柔佛哦!”
“所以?”
“我有可能没有去Public Speaking的课,有可能不能和老师说要玩游戏哦。”
“嗯。。那就没关系吧!我去说也可以的,毕竟我在他眼中是乖乖学生。”
“你省起来吧!”

我不耐烦的对他做了个鬼脸。

“那么你星期五有去 Mr. Low 的那个 trip 吗?”
“有呀!”
“我还以为你没去哦?”
“我有啦!我去了那个再去柔佛的。”
“你去柔佛干什么呀?旅行哦?”
“没有啦!去我的朋友的派对。”
“哦。。”
“我的朋友是女的哦。”
“嗯。然后勒?”
“你不会吃醋的吗?”
“啊?为什么要吃醋呀?”
“啊。。没事了,继续玩吧!你。”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卡终于弄好了。因为是新的关系,密码被他们重新设定过了,所以要到提款机那边修改密码。待我修改密码的时候,他又来我这捣乱。我推他,他又一直在我身后。最后,我的大姐大说了一句。

“喂,你不要一直欺负我们家的Michelle耶。”
“就是咯。一直欺负人的。”他的朋友不禁地也出声帮我一把了。

我朝他做了个胜利的眼神后,就立刻更改了我的密码还顺便看了看我的余额。做完任务后,我便看到他在一旁的小桌子,拿了一支笔和一本小册在那边画了画。我好奇的走过去看看他到底写了什么?小册的封面最下角那,写了“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他还想要在这一行字下,写上名字。他转头问一问。

“柯基犬,怎样写呀?”
“哎呀。我来,让学霸教你怎样写。”
“你省起来。”
在那一行字下,写上了“柯基犬”,这三个大字。
“原来柯,是柯南的柯。”
“你不懂啊!”
“现在懂了。”
我的朋友走了过来,看着我们俩个。
“你们俩个在做什么呀?”
“写字。”我笑着说:“你觉得哪一个字写得美呀?”
“肯定是我的啦!”他一口咬定说自己的字是最美的。
“嗯。。”我的朋友指向“柯基犬”:“这个比较美。”
“看。。”我对着他,摆出胜利的眼神。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的组必须要赶回去学校present,所以必须要快点回学校换衣服。他的组隔天才present,正要走的时候。他又捣蛋的拉了我的书包,我转头看着他。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说。

“你今天present啊?”
“是呀!”
“为什么不是明天present的?”
“因为她们明天不想要那么早到学校,所以今天present咯。”
“哦。”
“哦了。还不放手。快点啦!要赶时间耶。”
“你是不是想要和她一起走呀?是的话,你可以去哦!”他的朋友又开始起哄了。
“是咯,儿子你是不是要和我们一起走呀。”大姐大又跟着起哄的说。
“没有啦!加油呀。”他说完,就放开了。
我向他点了点头,就快速地跑了。

晚上9点,我又像平时那样无所事事的趴在床上,躺在天花板上发呆。因为我知道大约这个时间,他就会打来。果然,不出我所料,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是他。

“喂?做什么?”
“今天,present到怎样呀?”
“不错咯。还好吧!”
“还好?应该很好吧?”
“应该咯。”
“哎呀!穿咯。Top Student就是和我们不同。”
“什么哦?对哦,你明天present哦!加油哟。”
“嗯。我会的啦!”
“那就好。”
“你在干嘛呀?”
“发呆咯。”
“天天发呆,你真的很无聊哦!”
我们应该通了个半个小时吧!原因是他懂我每次大约晚上11点那样就要去睡觉了。不错的哦!还会记得我几点睡觉。

“好啦!在通一下下,你要去睡觉了哦!”
“是啦!”
其实与他通话的时候,我的眼皮差不多想要闭上眼睛来得了,但是又很想要和他多聊一下。

标签: ,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