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更新~
25.4.16 | Date: 01:20 | 0 comments
嗨!四月,你好吗?不过,我真的没想到我是在四月的最后两个星期才来更新哦。久违的更新,感觉自己拖到超久才更新的哦~(算一算应该有三个月没前来更新了吧!刚刚看到Cbox里的博友所留下的信息超多的。抱歉,我会尽快回复的。)

连续四个月,我实在是太忙了。忙啥呀?赶作业,小考,大考,家里的东西,甚至还要为我的车感到烦恼。这个学期明明就是长的吗?为什么和短学期一样的?结论都是地赶死赶命的,搞到我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我差点就想要翻桌子了。


一月份
原本这个月是多么的开心与欢喜的。开学嘛!当然开心,可以会大学看看朋友,和朋友到处乱逛,乱吃,乱玩。我可以说这个月是多么的开心。不过,在1月14日的早上,7点,我竟然遇车祸了。怎么说呢?三个连环车撞在一起,好衰不衰,我的车就是在中间。我觉得后面的那辆车主应该是赶着要去哪吧?他没看到我刹车,竟然毫无减速地撞上我的Billy的(我的蓝色小车)屁股,多亏了它的撞力,我都撞到前面的那辆车。我心想:“这次糟糕了!Shit。” 

三辆车主包括我,立刻下车看看。我的Billy的前头不是伤到很伤,只是小灯爆了,可是我也很心痛呀!我一走到后头看,后面的车牌号码和车尾,被撞到很惨!我心痛到:“我的Billy呀!!!!” 前面那位叔叔就一直问我,为什么要撞他?我真怀疑他脑袋是否有带出门吗?明明就不是我撞的,为什么责怪我呢?完全不合逻辑。不过,撞我车尾的车主也站住来,说是他撞的。前面那位叔叔好像一脸不爽的样子看着我,明明就不是我撞到,狠狠地瞪着我也是没用的吧!我们三个拿过对方的电话号码,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后,就各自去警察局报案了。这个过程中,我就是没有说话的,默默无声人。他们应该觉得我还小,所以无视我吧!不过,最令我心痛的都是我的Billy。

打过电话给我的姐姐,跟她说上自己的位置,我就在车上等待他们的到来。在车上的我透过透明窗看着外面车水马龙的车,看到他们一直放慢速度的看着我的车。突然心中有种莫名的讨厌感顿时爆出,嘴里一直爆粗口,最讨厌称为路上的亮点。大约8点多左右,我的姐姐和姐姐的男朋友就带我到附近的警察局报警。从小就有种不喜欢警察的感觉,所以每到警察局,我都有中莫名的讨厌感。不过,那位警察叔叔待我很温柔,还会和我开个玩笑,他一定是觉得我还小,而且还是头一次撞的吧!那也是当然啊!我的驾车经验才一年,当然完全是个新手,而且我驾车已经够慢,够小心啦!(我还是逃离不到这个霉运。)

报完案后,我就驾着受伤的Billy去学校上课,发了个信息给朋友。朋友们一听到我被撞,立刻驾车到学校陪我,心里顿时感到一丝感动的。这个月份真的很不Lucky哦!(´д`、)



二月份
二月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就是过新年。虽然是很迟,但是也要向你们说声“新年快乐”。二月份也是我的嘛吉的生日哦~(又老一岁了(⊙ᗜ⊙))。



三月份
这个月份开始有点小忙与烦恼了。第一,车拿去维修,搞到我天天都必须早上9点到学校到傍晚7点多才能回家,毕竟爸爸6点多才下班回家。这个月里头,我们一家真是挺辛苦的哦!所以说,没车真的是很不方便哦~

第二,每天都要很早去学校。怎么说呢?家人说早去学校也是一件好事来的,有免费的冷气享受,有免费的桌子椅子让你趴在上面睡觉,也可以让我在那边温习功课等等。不过,现实中的图书馆,怎么可能如此美好呢?实话说,我在学校根本就温习不到的,毕竟我校的图书馆,根本就称不上是个安静的图书馆。一进到去,就如进到菜市场那样,好吵呀!所以,我每次都会选最里头的又靠窗口的桌子那边,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例如:画画,温习功课,写字等等。我躲在里头,就没人找到我了嘛~怪不得我的朋友们每次都找不到我在哪。(我隐形成功了~(✿╹◡╹)

第三,温习。因为考试的到来,我不得不的在图书馆里温习功课。如果我不早去,就会没人载我去学校。没办法的我只好乖乖听从他们的话。头一开始,根本就不习惯在图书馆里温习,毕竟我比较喜欢一个人温习功课。太多人围绕我,我的眼睛就会不由自主地看左看右,根本无法集中精神。我温习功课,有个习惯就是躺卧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背书。为什么要看着天花板背书呢?因为等你集中精神的时候,你所背的字全部都会浮现在天花板上。我的家人每次看到我那样,还以为我发了个疯。我每次都要和他们解释说:“这是我个人的风格。”没错!本人,个人的风格。

第四,考试。这个月份总共要考三科,分别,Account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Macroeconomics。其实实话说,我上了两个月,我只理解到Account和Macroeconomics罢了,至于IT,老师,我真的完全听不懂你在说啥呀?我感觉你教课就像催眠曲那样,完完全全可以把我送入梦乡内呀!最主要的是,考试要到了,但是我就是听不懂老师在叫什么?(心里正在歇底斯里的叫着,神呀!)不过,还好这个老师还好有点自知自明,还会给点小提示,可以说能把我们全班考个100分的。如果其他老师也像她那样就好了(发梦!)

第五,我家老哥生日哟!原本是很开心的度过如此好的生日的,怎知道他却带了个女朋友回来。哦!原来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哦?为什么不和我说先呢?说好的承诺了?果然,男生永远都会不守承诺的。所谓:男人靠得住,母猪都会爬树。我为你守了那么多秘密,你却当我是啥?明明你和我许下承诺,你他日与她在一起,我必定是第一个知道。对不起咯!我不是第一个,而且最后那几个罢了!哈哈XD(被摆了一道,哥,你真聪明哟!)哇塞!我超累的,我真的不想要再相信你咯!我每次听你说话,我都要三思而后行呀!

第六,这个月份对我家姐姐来说也是挺倒霉的哦!因为我的车被撞后,就轮到她的车被撞,还好是轻微撞,所以说,我真的要去拜神了啦!!

第七,这个月份可是我家廖宝宝生日哦~(又老一岁了(⊙ᗜ⊙))

四月份
这个月份可以说开伤心,累人甚至是崩溃的月份。先说一下功课吧!这个要怪学校?还是怪老师?还是怪我们呢?原本IT,这科是一份Assignment,一次小考,总分可以说是50分。谁知道?不知哪位’英雄‘去和学校的人投诉说,那个老师根本就没有给提示,她只给其他组的。我真怀疑这位英雄到底有没有带脑袋出门呀?脑袋是否放进冰箱里,放了拿出来解冻呀?我们要提示都是自己去向老师拿啦!老师給提示的时候,你人都不懂到哪里去?人间蒸发还是什么?结果,我们的新老师,就把上次的小考,作废掉了(天呀!我读怎么幸苦是为何用呀?)结论,IT有两个Assignment。那一瞬间的我,超想要杀掉那位英雄。

第二,完全不懂老师为什么那么喜欢把Assignment全部都放在靠近达烤的时候给的,完全不明白。5个Assignment要在这个月份完成交给老师。我的天呀!老师,你还有在霸道点嘛~所以说,不崩溃的人都不是人。连我朋友听了,都很头痛,何况是我们要做的人。

第三,这个月份很伤心哦~ 我的表姐移民到国外了。我的阿姨也跟着去了,好舍不得她们哟!当时送她上机的时候,我们四个抱在一起的时候。原本是没有那么伤感的,却因为表姐说了一句话:“以后很难找你们了。”听到这句话,心里开始有点不滋味的。我就笑着回了一句话:“神经病,你又不是去了不回来。虽然是久久回来一次,但是也不是一去不会来呀!” 自己说出口,都有点伤感。表姐听到我那么说,用手捏了捏我的小脸颊,还要乘机亲我的初吻。不过,巨蟹座的我就是那么的敏锐,立刻用手挡住了,才逃过一劫呀!看着她的背影,有点觉得她在逞强的感觉。过几日后,她发信息给我的哥哥,我的哥哥一下就拆穿她当日逞强的走入入境处。想不到双鱼座的细心也超强的啊!

第四,突如其来的小考。那一天,不知道我的老师发生什么事情,突然要小考。这是啥情况?而且老师只是给我10分钟的时间读罢了!没错!你没看错,我没写错,的确是10分钟。那么短的时间根本就读不进什么的。什么都没想!我立刻把答案写在桌子,拍照,然后就作弊。我竟然为一个对我未来没啥帮助的科目,作弊!我说出来,我的朋友都笑泪了!超级丢脸的。

第五,我的姐姐发烧,不幸的把病毒传染给我,而且还是在我考最后一科的前一天晚上,还我发烧。天呀!为什么你要如此的对我呀?另一天早上,我简直就是鬼那样,很累,很累!我一直想着要放弃考试,但是我对自己说,你读了那么多,不就是为了今天吗?你一定能撑下去的,不要认输,只剩最后一科罢了!我一直为自己洗脑。随后冲个冷水凉,穿长衣裤,戴口罩,贴发烧药,就这样进入考场了。我的朋友看我穿着这样,还以为我中了什么病毒。现在回想起来,我都觉得很好笑。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现在的我可以蹦蹦跳跳的。多么的欢喜呀!至于我的姐姐,到现在都还没好,都不知道她生什么病呢?我和她发烧的温度,相差1°罢了。我是100°,她是101°。我听爸爸说,相差1°也是很热的。可是我现在康复了,为什么她还没好呢?而且她是星期二才发烧的,而我是星期四晚上,发烧的。不理了,我康复了就可以和朋友出去玩了!

对了!现在的我可是在假期中哦!刚开始2天。(这次的假期很短暂,要好好珍惜,才那2个星期,吝啬的学校。(ΦωΦ))

这次写到应该是比较少吧!(不过,好过没有,对吧?)
好了,现在是凌晨1点16分。我虽然是个夜猫子,但是我还是病人当中哦!
现在睡觉了哦!晚安,各位,博友。
(不知道下个月,可不可以准时的更新呢?那就请多多关注咯。)

PS:这篇文章,感觉用了一很多粗鲁的话。毕竟这几个月真的是被我起疯了!所以话有点粗鲁!不要介意哦!(✿ヘᴥヘ)

标签: , , ,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