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is here and I'm finally back!
8.12.15 | Date: 16:56 | 0 comments
12月,你好哦~
Bonjour~

各位博友,你们还好吗?我已经一个月,没前来更新了,也很久没有回复各位发来的信息,在这里先说声抱歉。待我更新部落格以后,我会尽快回复大家的信息。

先述说上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吧!
11月也可以说成是忙碌伤心崩溃以及快乐的一个月。

何为忙碌真如我认识不久的博友,BabeX e.ling 所说的那样,Short Semester就是要把功课赶死赶命的完成。虽然只是三个科目,但是Phase TestFinal ExaminationPresentation Assignment,一个又一个地接着来,仿佛就要把我给逼疯了啦!我的妈呀!!不过,我也要谢谢老师们,努力地教导我,我才能顺利的完成这第二个的Semester,感恩与感激。


何为伤心?11月的确是很赶,就当我正在努力地完成功课和准备考试而温习的时候,我的家人竟然提议要搬家。当时的我顿时呆愣的一阵子,脑海里闪过了许多事情与烦恼。

-怎么办?以后要几点才到家呀?
-如果很夜回到家,那么赶得及做功课吗?
-家那么小,可以装完我们的东西吗?
-考试要到了,怎么办?帮不到他们耶。
-怎么办要塞车耶!
-等下考不到好成绩,就不能拿奖励金了。
想一想就突然伤心地哭了起来,我或许应该是有轻微忧郁症。我的家人都很担心我呀!其实我也是不对的,他们都在忙着收拾东西,而我就在一旁的给她们添麻烦,我或许是他们的累赘。因为这件事情,家里的所有事物都不用我理,他们怕我读书读疯了。不过,考试已过,现在的我又回复以前开心与开朗的我了。



何为崩溃?我搬家了,搬到一个很远的地方,距离我到学校足足是有20公里,这段距离就如我在旧家去吉隆玻的一段路。每一天我都的早上7点起床,7点45分就必须的从家里出门前往学校。因为我所暂居的地方是工作人士们前往吉隆玻工作的必经之路,所以我的很早起床,以防塞车。不过,早起床、早出门,我都必须的塞,到达学校时间总是8点20分或30分。以前在旧家,我是7点45分起床,8点20分出门,距离去学校时间只需20分钟。现在新家,如果稍微迟一点出门,我就必须的塞1个小时时间。我搬家都已经有两个星期了,我也开始熟悉回家的新路程了,也慢慢地开始熟悉早睡早起的习惯了。不过,现在的我放假了,所以夜眠迟起,但是也不能天天迟睡,等下痘痘会无情的生出来了。( ゚Д゚)y─┛~~


何谓快乐?快乐的事情有很多哦!第一,当然是终于完成Semester 2。说真的考 Business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的时候,我简直就是没有读书,另一天随便瞄一瞄就进考场了。International Business 我只用了三天时间来背,背到我想要吐出来。考试结果,就是  Spelling, 我写错了,好心痛哦!至于最后一科,Statistics For Business 也是临时读的,所以这个学期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晕呀!完全就是不够时间,时间不够用呀!!不过,终于可以脱离功课与考试的痛苦(一个月休息罢了,好过没有。)(´。~ω~。`)



第二,当然是我的哥哥终于 Degree 毕业了。虽然不是我毕业,但是我替我的哥哥毕业高兴哦!他终于脱离大学生涯了,现在正式步入社会了。不过,他也算是奇怪的男人吧!他不喜欢读书,喜欢做工打拼。他可以说是个可靠的男人吧!

第三,考完大考的另一天早上,就和朋友到马六甲,两天一夜的旅行。第一天,大约12点左右,在到达马六甲。用过午餐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小狗餐厅—— The Huskitory 玩小狗。


其实我很怕狗的。原因是因为小时候和家人到旧家对面的早场哪里散步,结果一直大白狗就往我身上扑了上来,吓到我当场大哭,所以每当我看到狗狗都有一种莫名的害怕感。不过,在 Huskitory Cafe 里的遇见哈士奇狗狗,突然想要拥抱它的感觉。。

这只 哈士奇 是顾客的狗,当天见到它的时候,,我顿时惊讶的躲在我朋友的身后。脑海里一直重复“不要过来”,这四个字。我与我的另一个朋友也是极致怕狗的,但是看见我的朋友和它玩耍,于是鼓起勇气的伸手叫它过来。它仿佛明白我的意思,顿时跑了过来,舔了舔我的小手,心中顿时被它乖巧的样子泛滥了。我的那位害怕小狗的朋友,顿时对我翻了白眼,还说:“不知道谁说怕狗的哦。”

它真的很可爱又服从主人所说的话,主人叫它握手;它就伸出自己可爱的手手放在主人的手掌心里,主人叫它装死;它立刻的躺在地上,简直就是可以把我上个月,烦恼疲累伤心的事情,都 治愈 了。

这只 哈士奇 是 Cafe 里的领袖之狗,名叫 Candy 。它可是店里的妈妈哦!它有柔顺的毛发,感觉就像我家的枕头那样,软绵绵的。不过,它挺傲娇的,我叫它,它是不会过来的,我必须要取悦它,但是它挺乖巧的,会乖乖不动的拍照。它挺喜欢扫毛的,应该是它感觉到很舒服吧!真是可爱呀!!,。・:*:・゜’( ☻ ω ☻ )。・:*:・゜’ 我还抱着它,与它躺在地上,为它梳毛,可爱!赞一个!

这只 哈士奇 有一双我深爱的颜色眼眸,水蓝色的。这只小狗,我不敢抱它,因为它当天的心情超级不爽的,它的样子就是在跟你说:“老子,今日不爽。” 所以我唯有退避好了。。我怕怕。(;◔ิд◔ิ)

因为当时店里突然出现很多小朋友,小朋友见到每只小狗,都想要伸手去抱。结果,慌乱之中,小狗应该是不愉快了吧!于是小脚一踢,桌子上的玻璃杯,‘当啷’的跌在地上,原本吵闹无比的店顿时被那清楚破碎的声音变得沉重安静了。突然间,觉得小朋友不应该带来的。 (。・ˇ_ˇ・。)

这只小狗名叫 小白 ,是 纯种的狐狸狗 。这只小狗可以说是店里最调皮捣蛋的小狗狗呀!坏蛋又活跃。我从我朋友接过它的时候,它竟然生气的咬我的小手,咬了我小手就咬我嘴巴(妈呀!!我的初吻给了这只小白。。)所以我没有和它拍照,也很难拍到它。因为它太活跃了。。

老板见状,于是站到我朋友身边,伸出兰花指,弹了弹小狗的小额头,它立刻求饶到。老板离开后,小狗恢复原状的继续咬我的小手,我于是把小狗给了我的朋友抱。小狗转移的去咬我朋友的裙子,我于是站了起来,学老板那样,装了个样要弹它的额头。小狗见状,于是向我求饶。我感觉自己好像欺负小孩子那样,但是也没办法呀!它那么坏蛋。 

这只小狗是我专属的 枕头 。它简直就是,软绵绵的。毛发柔顺,又乖巧听话,连小肉球也是软绵绵的,太棒了!不过,它因该是累了吧,所以才没有反抗。而我那位怕狗的朋友终于鼓起勇气的抱了它,与它拍了一张亲子可爱照。

*附注:其实还有一只 哈士奇 ,名叫 Dom 。因为它当天不舒服的到处呕吐,于是老板就带他回房的,所以没有拍到它的可爱照。*

之后,我们就到我们所订住的民宿那里,虽然简陋,但是很有家里的味道。我喜欢这家民宿,名叫 Voyage Guest House ,而且是在 Jonker Street 里的民宿,RM100(一间房间,我们5个人睡)。厕所则是公用的,要小心哦!我当晚与朋友一块洗澡的时候,仿佛看到有人站在窗外那,凝望着我们。房间里面有冷气,风扇。

随后,我们就到 Jonker Street 里喝 CendolAis Kacang 。喝了以后,我们就到 Jonker Street 那附近的连锁店里逛一逛,看一看东西,买一买东西,吃榴莲泡芙(我最讨厌榴莲。。所以我只吃 Yogurt Puff  )味道简直就是一流,一放入口中,里面的浆料顿时爆了。

大约旁晚5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到靠近 A' Fomasa 的夜市,逛一逛,吃海鲜。结果,遇上了无情的大雨, 海鲜就吃不到了,只是随便吃几样小吃——狗儿面、咖喱鱼蛋/肉丸等等。

晚上7点,我们回到 Jonker Street 那边吃海鲜和小吃。一整夜都疯狂的寻找美食。我们还买了一套姐妹装哦!!太棒了。

回到民宿洗澡后,又出去喝酒了,那时候应该是半夜12点了。他们在那边喝酒,而我在那边喝橙汁(我可是乖小孩。。)晚上的夜景的确是很美的。。


直到凌晨3点,去了一趟麦当劳。当时的我就像一只夜猫那样,毫无精神,走路都飘一飘那样,还好有位大姐姐照顾我。 一回到民宿,我倒头入睡了。

第二天 我起的特别早,因为肚子痛。。该死的,晚上的冷气吹的我真够冷,而且民宿里的被子也太薄了,昨晚的我,简直就是生存在北极似嘛~ 外面又一直传来吵闹的声音,钟声的敲响的声音、小鸟的叫声、行人的狂笑声以及我朋友的闹钟声音(我的天呀。。)(☄ฺ◣д◢)☄ฺ,好像杀人呀。。

12点,我们就到 Jonker Street 里的其中一家鸡饭店—— 和记 那边排队。早晨的 Jonker Street 也是人山人海。




凯蒂猫的车车。。(◕ฺ ▿ฺ ◕ฺ)

好大好多。。只需RM 51.60。。(要变肥婆了。。)

 用过午餐,我们就回到民宿取行李,再到另一家店,去寻找美食了。。

 好多人哦~~

炎热的天气就应该叫一杯 Coconut Milk Shake。。。简直就是倍儿爽

大约3点左右,我们就踏上回家的旅途。结果,又遇上大暴雨。。。

镜子都被雨珠覆盖住了,很美。。所以拍下来了。车里又冷,顿时希望有一只 哈士奇 ,在我身边让我拥抱,取暖。

*附注:在我们五个人当中,我是最小的。他们都觉得自己就好像带着一位小妹妹出去游玩那样。他们也很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样,照顾我(好害羞。。。)就连过马路都是他们拉着我走。。

旅行里所发现的爱情——记录(瞎猜)

我们五个人当中有三个人好像是暧昧关系哦!男的称为P先生,20岁,样子普通,可以称的上是帅气的最后一名的。瘦瘦女,19岁,样子还好,有种淑女的感觉。微胖女,18岁。P先生和微胖女给我的感觉就像老板与秘书那样。那个 P先生每次要拿什么,做什么,都会问微胖女的,而微胖女也会服从他。微胖女和我说过,她或许是上辈子欠了他的债那样。我也有问过她,是否有想过要和P先生在一起呢?她说,他们之间是100% 没可能的。我回她:“就是你有想过要在一起啦!” 那个微胖女没有回应我。(是不是默认呢?)

在P先生失恋的期间,都是微胖女陪伴着他左右,当他的倾诉者、司机与保姆。我有时看着他们的背影,真的有一点情侣的感觉。就连同大姐姐也觉得他们很配。

不过,P先生很嫌弃微胖女,他没有说出口,但是我和大姐姐感觉到。因为这个原因,微胖女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吃很少,而且还有去锻炼身体。

直到去马六甲旅行的时候,意外发现P先生和瘦瘦女,很多话说又很有默契。微胖女也瞬间的被P先生抛弃在后了,我和大姐姐都觉得微胖女很可怜。

算了吧!我们局外人也不能管那么多的,命运是怎样都要看他们的造化。
我终于更新完了呀!!太棒了。。
下个月,我们再见吧!!请大家多多关注。

对了,我最近爱上画画了耶。。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和假期快乐。。*

标签: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