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come?——The Autumn Season, October
26.10.15 | Date: 01:42 | 0 comments
Hello, everybody and the month of October, the busy month for me.
所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不知不觉我的暑假也过完了,九月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完。这一个月不是躲在家里下载戏剧,就是做家务;又或是写小说。说到小说,咱家的小说默默地停在最后一章,毕竟灵感姐姐很无情的从我脑海里驱散了。唉,灵感姐姐,你太无情了,一时出现;一时消失;一时给我许多灵感,一时脑海里却想不到一丁点的故事。(。・_・。)

假期过晚了,迎来的当然是新的第二学期。这个月可以说是最忙碌的一个月,毕竟是Short Sem。虽然已经上了两个星期的课,但是却感觉到一丁点压力慢慢地往我方向冲来。最后应该是会累积成个大大的压力吧!

不过,现在还没有到那种程度,希望也不会想象中那么恐怖,偶尔让自己休息一下,也可以免除压力的——对我而言。。*。+。(`・ω・。)o

好消息也挺多的,就是我的第一学的期成绩CGPA——3.9至于我的Malaysian Studies,历史勉强的通过。这个小惊喜真是令我很开心的,也让我感到很欣慰。我真的是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拿到如此高的分数,但是也不可过于嚣张。不过,有一点我得承认的那就是——我毕竟也有努力过。

Oganaisational Theory and Behaviour (B+)
Financial Accounting 1 (A)
Introduction to Microeconomics (A)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
English (A)
Malaysian Studies (Credits)

但是,还望第二学期,可以考到理想的成绩。最近上课还蛮不错,只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这个科目就有点儿烦闷,勉强还听得明白。Business Statistics,这个科目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之一——数学,毕竟已有半年多没动过数学了,脑袋不时有点行不通,但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至于Business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大多数是关于,——如何采用正确的方式、语言与顾客对话。这个科目意外地与英语有点相同,就连我的哥哥看到我的功课,还笑着说:“你是在做中学功课吗?”(哥哥,你也不能怪我呀!毕竟功课是老师给的。)

最近的我仿佛是回到中学时期那样,每到有空节不是去享用午餐就是到图书馆里做功课,回到家,做完家务后,我都会开始我未完成的功课,感觉到自己是个天生工作狂。Business Statistics主要是画GraphBar ChartPie Chart等等。


Business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和 International Business,关于这两科。我上课的时候,一面听课,一面画画。因为听课听到太无聊了,唯有画画来解闷+解困。Business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这一科有分两班,一班是Lesson;另一班是Tutorial。因为我班太大的关系,所以我们逼于无奈的分成Session ASession B。不过,很庆幸的是可以和我的朋友在一块( ◜◡‾)(‾◡◝ )。这次上课的时间可以说是紧密又可以说轻松。

星期一,没课。(休息咯~~・( ̄∀ ̄)・:*:)
星期二,早上9点到下午3点。(还好咯!)
星期三,早上9点到下午5点半。(好累哦!)
星期四,早上9点到早上11点。(太棒了!)
星期五,早上9点到下午5点半,休息时间是1个小时。(那么和做工时间有啥两样呢?)

开课过后的我就开始觉得做什么事情后,我都觉得很眼睡、很困和很烦累。 我不止为我的学业烦恼,还有为很多事情而烦恼。例如:搬家的事情、装修后要住在哪一间房间、家务的分配等等。( ̄・_______・ ̄)

11月中或者是11月尾的时候,我正式的搬去另一家屋子,而我现在住的这个充满许多回忆的家正要开始装修了。不知为何,心里有一丝无法形容的伤痛。我发现只有我和我的爸爸对这间屋子里,充满了许多不舍与怀念。我家的那三位好像对于搬家与装修的这件事情,感与期待与烦恼。因为那间‘暂居的家’是公寓,而且安全措施很好,也有游泳池Barbeque场地,屋子的露台是对着游泳池的。屋租是RM1,300(一个月),也有给与两座停车位子。(我家有四架车子。__ロ(,_,*)),有一架是被姐姐的男朋友带回家中的,另一架则是停在公寓外(真是危险呀!)其实这样的一家公寓可以说是很好的了。不过,我不是那么喜欢搬家的。

第一,离我大学太远了,距离从那间家到我大学,好像大约半个小时。

第二,毕竟那间家也太小了。

第三,傍晚回家的时候一定会很塞车吧!

第四,回到家后,会有时间做自己的功课吗?

第五,回到家后,家务必定是我做的。

不过,事情议定,都没有婉转了吧?每次都要催眠自己,其实离搬家的时间还是很久,让自己开心,千万不要想那么多。虽说是怎么想,但是每天的夜晚都是都是流泪入睡。是在害怕?还是什么呢?


第二烦恼 就是装修后,哪一间是专属于我的房间呢?原本父母是选第二大的房间给我的,但是后来想到未来的哥哥必定会娶妻生子的,娶了个老婆,一定会要最大的房间的。原本妈妈说我的那个房间可以让客人与我同睡。那时候,我觉得我的父母好像没有尊重我的隐私。为什么随便就让客人睡我,未来的房间呢?而且我的哥哥也开玩笑的说我的房间是来放他们的物品,Public Room。我当时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我的心好像刺痛了一下。结果,另一天我就和他们说:“我选小的房间好了。大房间,我不要了!我不要未来等哥哥结婚的时候,又要搬来搬去。反正我迟早,我都要嫁出去的。”

妈妈听到我那么说,随后就和哥哥说,叫他要了那个大房间吧!说他需要隐私的。当我听到他们那样说,我就想,哥哥就可以有隐私,而我就不能有隐私吗?什么歪理呀?是不是因为他是男孩,所以那么宠他。当时的我就开始觉得,其实他们应该是重男轻女的。不过,这个是事实,我承认。我们女孩子未来就是要嫁出去的。因为这件事情,我不开心了一阵子。


第三烦恼 就是做家务。我家的哥哥和姐姐,每次都把家务的事情推给我做,说好的,齐心齐力呢?结果,都是我做完。洗衣服折衣服晾衣服洗碗碟等等(我都还没说,我星期六做的事情耶~・゜・(。´ノω・`)。)我的哥哥,因为做工的关系,迟回家,我还能理解,但是星期六,折衣服的这个家务,你倒是做呀!你只是个晒衣服耶!至于我的姐姐,不用洗衣服都算是很幸运的啦!只是晾衣服都需要人家帮忙,果真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呀!我感觉自己默默地称为管家婆了(我才不要耶~~(´д`、)。我知道他们因为工作的关系很累,但是不止你们累,我也很累咯!别以外上课是很轻松的呀!不过,我还是催眠自己,不要发脾气,冷静点。最后,挺意外的脾气没有爆发,而且还是开开心心的洗着堆积如山的衣服。我觉得是因为这件事情,我一直觉得很眼睡。上课觉得很爱困,做家务很爱困。我的脑海里,显示的都是‘Sleepy’、‘Tired ’,这两个字。


有烦恼的事情,当然也有开心的事情啦!18日星期日,早上6点半却无情的被我的妈妈无情的叫醒,原来是要到怡保一日游。原本我是不太想去的,难得的假日就应该呆在家里睡觉呀!不过,妈妈一直叫我去,我唯有不服气的去梳洗,踏上怡保一日游之旅(可以说我是任性小姐吧~)。刚起的时候,心情的确有些许不服与美心情。到达一半旅程的时候,可以说是心情回复平时那,笑嘻嘻的样子。当天可以说是天气很好,姐姐就带我们到处吃,走到哪就吃到哪,而且还拍了很多照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感觉自己发胖了耶!(´+(エ)+`)。我觉得这个是让我消除压力的旅程吧!一瞬间,我感觉到自己,很幸福耶!(◕‿‿◕。)


22日星期四,早上9点上课上到11点,却意外得到学姐所给的汉堡包,两个(有免费午餐耶~(´。✪ω✪。`)。吃了一个汉堡包后,就到图书馆里做功课。因为当天约了嘛吉到戏院看戏,所以在图书馆里头等待着她。当我做着我的功课时,却被姐姐烦恼的信息给骚扰着。她还真是烦耶!原来她是要我到麦当劳那边买Nano Block给她。我唯有尽快地做完老师所给的功课后,再步行到大学对面的麦当劳到达那边,却不幸的卖完了。大约12点多的时候,嘛吉终于出现了。

我和嘛吉在底楼坐了一阵子,却被我班友询问,要参加Miss KBU吗?我心想,他是不是找错人啦?我那么丑又肥,还要我去参加,感觉会被人笑死。我唯有无情地拒绝的。不过,我看到对面,嘛吉的姐姐也被人围攻着,只见她无奈的笑了笑。

因为没法买到姐姐所要的Nano Block,她要求我到我家附近的麦当劳那,买。原本是想要拒绝的,毕竟我要和嘛吉去看戏,但是又不忍心哦!于是怀着麻烦的心情驾自己的车子到家附近的麦当劳,但是很不幸的也卖完了。我觉得姐姐是不会相信我所说的话,于是我叫我的嘛吉和她说一声,却听到电话中所传来的笑声。

接着,我就开开心心地载我的嘛吉到戏院看戏,《Goosebumps》,这一部影片真是很好笑也很紧张,使得我一直拉着她的手臂。她都觉得我很好笑。不过,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值得去看。

这个故事是讲与一位名为R.L Stine的一位作家。这位作家就是写出名为《Goosebumps》一系列的鬼故事。从小的他是一个不会与别的小朋友沟通的小男孩,而其他小朋友觉得他是个奇怪的人,所以一直远离他、欺负他等等。因为这件事情,他就开始写出一些妖怪故事。因为他觉得只有妖怪才可以和他做朋友。久而久之,他写下鬼故事里的妖怪突然像真实的东西了,可以从书本里出来。唯一能收服这些妖怪的,就只有把它们吸进书本里,永远的封印起来。

男主角是一位17岁的高学生。因为母亲要到别的地方担任副校长,他唯有跟随母亲到那个地方。其实他母亲只是想要让他忘记,父亲死亡的悲伤。希望借此可以让他转换一下心情。男主角为了不要让自己的母亲担心,每次都装着普通开心的样子。不过,机缘巧合之下,他就这样认识了女主角。

女主角是R.L Stine的女儿,而且是男主角的邻居。R.L Stine,为了不要让别人接近他的家,故意装出脾气古怪的邻居,使得男主角觉得他是个虐待自己女儿的爸爸,无意的闯进了R.L Stine的家。

因为男主角的糊涂,无意的开启了鬼故事的枷锁,把里头的妖怪释放出来了,也把称之为,Slappy的口技傀儡,Slappy不喜欢再回到书本里头。为了这样,于是把其他书本里的妖怪揭开了枷锁,把妖怪们全部释放出来,并将其书烧毁。

因为这件事情,男主角和R.L Stine他们并开始了他们的冒险之旅。


25日星期日。早上6点,却被姐姐叫醒了!因为今天是要跑Charity Run。这个活动是要两个人一起跑的,而且还有一条绳子绑在自己与对方的手镯上。对我而言,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一条小狗,毕竟我的哥哥就像是个发狂的马,和他一起跑,我完全都没有停过。最后,我还是撑不住地停了下来,我还以为自己会被哥哥臭骂一顿。结果,他却笑着和我说:“我们要Enjoy。这个是Charity。”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对我的哥哥又爱又恨呀!

大约8点正,我们就跑完了5公里了。虽然半途中,我停了下来,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还是完成了。学我哥哥所说的那句,我很enjoy这个活动。跑完的我们,都得到一个文凭与奖牌耶!


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十月,我过得很充实。不过,这个月,我可是一直吃。。吃。。。吃。。吃。。而且这个月很多人生日的哦!我想借此写一些祝福语。 (✿ฺ◕ฺ‿◕ฺ)

6th October 2015: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primary friends. I was shocked that we can still like a buddy. I will appreciate our's friendship. How was your studies? STPM is around the corner. Hope you will get a good results and be happy all the times. 

6th October 2015: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course mate. I know we are not close to each other but we can try to get close. I know you always like to watch, 《Running Man》but I don't like to watch. (≧Д≦). However, I also have to wish you always be happy and get flesh a bit, you are so slim. I'm very envy you.

14th October 2015:What I gonna say is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are 26 years old now so don't be childish all the time and stop bully me. I know you love me so you bully me but don't so obvious. (very narcissism..)Hope you always stay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your boy , get wealthy and healthy all the time. Last, you will always like a 21 years old lady who stay in my heart. 

19th October 2015: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another course mate again. You are now 21 years old, still young. Don't so worry. I want to thank you that you always help me when I was in trouble because I was not so clear what I'm doing. Anyways, hope you always be happy, stay pretty, get slimmer and don't eat so much.(just kidding, don't be so serious..) 

24th October 2015: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know I am not so close with you but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that you always giving me a lot of gift that you made by yourself. Your gifts were still with me and I kept it nicely. We always give help to each other. Hope you enjoy your birthday happily and have a great time with you family. 

27th October 2015: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ggi Mee. I still remember this cute name was giving by me. We met it when we were in Form 1 and I remember you always borrow my homework and copy it but never mind. Hope you always get good results, keep on smiling and don't forget me.

30th October 2015: This day is a special day for you and I have to thanks that if you are not born in this day which means that I will not appears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First, I have to thank that you always teach me a lot of things, teach me being a good person. I know you scolded me is because you want me to get to remember what I have done it wrong. I know when you beat me, your hearts was strongly get hurt. You will think that is that your wrong that you didn't teach me directly or what? But now, I'm no longer a small kids anymore, I'm an adult. Now is the time, I protect you.

Mama, I hope you always get healthy and wealthy, keep on smiling because I love your smile, happy everyday and may God bless you. I Love you~ (◕ฺ ▿ฺ ◕ฺ)


30th October 2015: Happy Birthday to you, little sister. I'm still remember that we are not so close with each other and we will always like a hi and goodbye friends. Time's change everything, now we will like can sharing a happy moment together. Hope you always be happy and get pretty all the time. You will be same as your sister, as beauty as her.
 1:38 a.m. 
26/10/2015
Monday

*原来那么晚了,我是时候要去补眠了,我不行了,眼皮很累耶!晚安咯。* 
Mina,Oyasuminasai。
みんな、おやすみ

 *备注:下一个月再见吧!请大家多多关注。* 

标签: ,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