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August & Septemeber
7.9.15 | Date: 13:43 | 0 comments

How are you all? Is it good or bad?
哈咯,本人回归部落格了。我太久没有出现了,不是因为懒惰。这次真的不是因为懒惰哦!原因是因为某某事情啦!到底是什么某某事情呢?第一当然是关于到学业。因为只有学业才会让我那么迟更新的。(是事实哦!(´∀`∩)第二是关于到家庭的问题的。家庭的事情只会搞得我无心更新,忧郁一整天。第三是关于到友谊的。。。

说到八月这个月份,可以说是忙碌的一个月份忧郁的一个月份或者烦恼的一个月份。哇!简直就是三重奏嘛。。只差我还没崩溃。(;´ρ`)

八月头的时候,我就和麻吉一起去看戏,《巴黎的假期》。原本不是很喜欢巴黎,现在反而爱上巴黎了,但是伦敦,我是不会移情别恋的。 他们所拍的这部电影是多么的吸引人啊——  我说的可是背景哦!

这个故事是说男主出差到巴黎,认识到女主。头一次,男主见到女主,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邋遢|疯子。 其实这样也不能怪女主,那是因为被自己的前度给抛弃了,所以才会沦落到此。男主见到她那样,原本想要放弃与她合住,但是见到她这样就想起以前的他那样。原来他也是遭遇到和她相同的经历。男主为了要让女主重新意志,所以确定留下来陪伴她,照顾她,帮忙她。头一次,女主以为他是 “断臂” 所以不以为然,久而久之就对他有种特别的感觉,是爱还是普通的姐妹呢?

女主最后发现原来男主是骗她的,她很伤心,说:“你们男生就懂的骗人。” 丢下这一句,就跑进房间,躲在里头。男主其实无心要骗的,因为他也发觉到和她在一起,就是有那种恋爱的感觉,给人怜惜,给人甜蜜。男主见女主那么伤心,所以就回香港了。

不过四年以后,女主已经是出了名的年轻画家在伦敦哪,而且女主开始想念男主了。她以为男主一定是他的前度结婚了吧!女主回到与男主一起泡酒,一起跳舞,一起笑的酒庄。一踏进酒庄,女主看见男主抱着一位小婴儿,一脸幸福的。

结尾就不说了,但是可以说是幸福的结局吧!我猜。。。《巴黎的假期》,可以说是一部言情的电影,如果有出书的话,应该会售量应该会很高吧!毕竟我也有可能买一本耶~~(如果有出的话。)


一连串的Presentation准备大考,都能搞得我差不多虚脱了,所以说这两样会杀死人的。我可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我的两科都是在同一天PresentMicroeconomicsOB。(´-д-`)

Microeconomics,我把它简称为Econ。当天的我真的超级紧张,毕竟我是头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讲述。我中学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多人,我现在的班共65个人,我怎能不紧张呢?虽说口上说紧张,但是一上台,就一连嘴的说了。下到台,我的朋友都说我很厉害,根本就没有看纸说,我有看啊!他们就说没有,我的天!不过,我也要谢谢我的队员们,拿到的分数是7.5分/10分,可以说是第二高吧!

OB,Organisational Theory and Behaviour。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位有成就的一位名人,至于是谁,我就不能说了哦。我也是口说紧张,上到台就自由发挥,然后我的朋友们都眼睁睁的看着我呢!感觉有一点难受。。哈哈XD,得到的分数是70/100分,我觉得已经算不错了。

Malaysian Studies,这一科我可以说,我只是随便说。根本就是看着纸来念,还好老师没有说什么,但是我也不理了,毕竟这科是没有关于到GCPA,所以就看纸来念。得到的分数——我还不知道。。( ◜◡‾)(‾◡◝ )

English,戏剧。我们竟然要演戏剧,我晕。而且演不好的话,老师就不给tips。老师,你可以不要那么坏蛋吗?最不幸运的是,我竟然抽中女主角的角色,我晕了啊~~~我们演的戏剧,《Taming Of The Shrew》,里面的女主角可以说是泼妇。我竟然要演泼妇,我很伤心呀!而且人家哪像泼妇了啊?不过,当场表演的时候,就迎来一声呼唤和掌声,我感觉到很丢脸呀!不过,为了分数就算丢脸也要做,所以我们得到的分数是8.7/10分,可是我一点都开心不到起来。下台后,朋友都说我很厉害,没有忘稿。我到底是要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不过,《Taming Of The Shrew》,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或者你们可以看《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里面的故事虽然不相同但是女主角可是一样的哦!Katherine,泼妇一位。虽然里面用的是很深的英文字,但是这部电影也很不错哦!


因为我们努力的演出,所以老师就给我们fully tips。老师我好爱你哦~(。◕ ∀ ◕。)。接着,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是Study Week来的。我一整天就是埋头苦干的读书啊!但是偶尔也要休息一下的。

姐姐有两张免费电影票,原本是约了麻吉,但是她说不得空,要读书。所以我就叫我另一位好姐妹陪我去咯。怎知道,当天我的几位朋友包括她在内,要去出街和看电影,然后她说她没有钱去看电影,所以就没去看。我就刚好有免费机票,所以就约她去看别的电影,而是在同一个戏院看。好衰不衰!却惹得一声骂。原本还打算给我的朋友们一个惊喜的,竟然都说的这样咯,那就不去好了!而且还说我每次都没有和她们一起出,但是她们根本就没有和我说好不好,没有亲自问我,只是在组里说就当做约。而且,我也很忙啊!500++ unread message,谁会要去读哦!而且我又要赶功课,是我错!我承认,但是我们还是在同一个地方啊!看完后,都还可以一起走街咯。为了一部电影,我们就闹惨。

结果,我的好麻吉就陪我去看戏咯!她为了不要让我不开心,所以就不读书陪我。我还害了她啊!我真坏(;´ρ`)。我们去看《蜡笔小新剧场版: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
这部电影说小新的爸爸,也就是广志被老板调去墨西哥,终于升到部长啦!虽然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但是爸爸根本就不想要调去墨西哥。因为要和家人分开,所以就有所隐瞒,但是妈妈,美冴,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在说什么呢?所以她答应了爸爸不会离开的,一定会与他一起去的。而风间知道这件事情时候,傲娇的说:“我是却对不会想你的。”说完这句话,就跑出课室了。当小新搭上火车要走的时候,傲娇的风间突然跑着的叫着:“小新。。”,这一幕超级感动的。 他们搬来的时候,可以说是不熟悉吧!小新呢?还是一样看到美女就。。。(你知道的。)不过有位超级美女的老师,胸部挺大的(不是说这个啦!^///^)

而且爸爸也要面对镇长,希望他能把仙人掌果实卖给他们并于他们合作。结果还是遭遇拒绝。当日的仙人掌会 ,仙人掌终于暴动了,并把人民给吃掉了。野原一家为了逃命所以逼不得已的要和仙人掌开战了。

结尾,我还是不说了。哈哈XD!不过真的很好看,你们一定要看!!而且片尾曲:Ola,很好听哦!


休息两天后,星期一就是开始奋斗的一天了啊!毕竟要考试了,当然要做好准备啊!说到考试,我觉得我的OB老师太没良心了,我整个过程都是在抱怨啊!他都不像其他老师一样爱我们,我知道的。因为上他的课的时候,我们在那边吵吵闹闹,我知道啊!所以你就不和我们说,我真的很崩溃啊!

直到星期日的时候,却得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大舅舅忽然离世了。我们全部人都接受不到事实,因为早上的他还和我们在微信聊天的,晚上就突然离世了。生命果然很无常,所以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大舅舅,你安息吧!我们永远怀恋你的~



Haloha, September.. I'm coming and my holiday get started~
第一天考英语,我觉得还不错哦~
第二天考Econ,还可以~
第三天考Account和OB,Account可以是可以,但是OB,我可以翻桌子吗?因为真是气煞我也。。

不过,这三天终于熬过了。我一回到家就洗衣服,把自己的课本放进盒子里,感觉自己手脚很快嘛~然后,晚上就帮部落格换皮。不过,我也挺满足的。呵呵~


*好啦!更新完毕。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下次更新是下个月哦~我终于可以假期了。。哈哈XD*

标签: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