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的来临~
20.7.15 | Date: 15:47 | 0 comments

七月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月份。
在这个月份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 ∀ ◕。)

考试
这个月感觉给我就是煎熬的日子啊!因为考试的来临,本人就要归隐房里,潜心读书啊~~第一科要考的就是Organisational Theory and Behavior,简称OB。这科教的都是关于Leadership,人类的性格啊!头一次上这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精神,但是接下来的日子我就是昏昏欲睡的状态。真是的!我不是应该认真地听课的吗?(=ω=.)。不过,读这课也有好处的就是可以认识了很多深奥的英语新字。

第二科就是Malaysian Studies 2,简称为MPU。听到这个字,你们就会想到中学时伤心的回忆。没错,就是历史。我去!为啥上了大学,还要读历史。老师,你和我说清楚啊!考试的时候,见到很多人都在作弊哦~(我可是乖孩子,我是不会作弊的。最多我光明正大的问老师问题。。)

第三科就是Financial Accounting 1,简称为FA1。上期提到桌子很小,难以做练习。还好考试的时候,桌子的范围变阔了许多。不过考这科,Account都会很紧张的啊!因为深怕没有时间,遇到不会的题目怎么办?不过,我都是把问题给做完了。・( ̄∀ ̄)・:*:

第四科就是Introduction to Microeconomics。这一科,我感觉好心痛哦~因为有几题不会回答。我崩溃了啊!这一科,我没什么好说~我保持沉默。。( ̄・_______・ ̄)

第五科就是English。这一科,我觉得还好,会做。要提得就是老师生病了,进医院了。希望老师早日康复,快点回来哦!我好喜欢这位老师哦!


成绩
我知道的成绩只有三科,我看我要加把劲好了。第一科是FA 1,我考到85.5分,Overall就是17分罢了。第二次考试要加油,势必也要拿到17分。

第二科就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简称为IT。这一科不用考试,用Assignment来作为成绩。Overall就是考到41.2分罢了。最后一个Assignment要加油哦,目标为A。

第三科就是OB。我得到的分数是94分。Overall就是23.5分,不知道老师会不会给我24分呢?好!Assignment也要加油,目标为A。


开放日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晴天。这一天,我要欢迎我的好嘛吉来到这所大学里咯。以后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咯。在远处看到她认识了很多新伙伴,心也慢慢的放下了一些负担。我也真是的。为什么那么担心她啊?谁叫她每次都懵懵懂懂的,每次都让我操心。深怕她会不会认识不到朋友,毕竟她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会比较静静的。在这两个星期里,看到她和小伙伴们都相处到很好。那就好咯!嘛吉,不用怕没有朋友咯。


生日的来临与惊喜
不知不觉我都年过18了,像当年我还是个无知的丫头。转眼间,已经变成的少女咯。2015年7月7日,星期二,凌晨12点钟,原本打算去睡觉的,却在昏睡中得到无数的祝福与惊喜。首先是家人们的祝福,接下来是朋友的来电献上无数的祝福,朋友画图献上的祝福,朋友写信息的祝福。真是的,我还以为你们把我的生日给忘了。真是的,都不懂要哭还是要笑好呢?


原本早上是有上课的,但是却得到班长的通知说老师因为生病而入院了,所以课程被取消了。太好了,那么可以睡迟一点。早上10点半,一打开电话,无数的通知贸贸然的呈现出来。大多数都是Facebook的朋友,亲戚献上的祝福,另一边则是同班同学献上的祝福。正当要走出家门的时候,却得到一位老朋友的信息,Mama,这位是我在中学时候呼唤她的名称。因为她每次都把我当成是她的女儿,我还以为她会忘了我呢?和她聊了不久,我就要自己驾车到大学里咯。

进到教室,迎来的却是朋友的祝福。我深深地收到了你们的祝福哦!接下来,当然是收到嘛吉送给我的礼物咯。我收到了捕梦网(两个),生日卡(一张)和画画(一张)。无论你送什么东西,我都很喜欢哦!

上完课堂之后,我就和嘛吉还有我的朋友们到Secret Recipe那吃蛋糕。我也要谢谢Jessi姐姐请我吃的蛋糕。晚上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餐!谢谢妈妈请吃哦~爱你哦。最后,我们回到家就是拍照,拍照和拍照。(真实的,到底还有多久才能停啊!( ̄(エ) ̄)y-゚゚゚)

7月8日,就轮到我的朋友请我吃Oreo McFurry和一些零食。我说你啊!是要把我弄胖胖吗?怎样都好,我也要谢谢你哦!爱死你。直到晚上的时候,我正在努力的背书,因为星期四就是考试的日子,突然间朋友来电了。一听却是她伤心地声音,我当场呆住了。得知她因为考试考砸了,所以现在很伤心。和她谈了一轮后,我就继续背书了。过了半个钟,她又来电了。随后却听到她说:“我就在你家外面。”什么!!! 走到大门前,她笑着和我说:“我要给你生日礼物。”小姐,我星期六好像有去你的家吧!你非得浪费车油来我家啊。她听到我说这句话后,回我的却是,是哦!,这两个字。小姐,我要砍死你啊!

为了不要让她站在门外,我就让她进来,她一溜就走到我爸爸的旁边,说了一些话。接着就拿着打火机出去了,我不以为然的站在门前。接下来,惊喜就飘来了,看着两位熟悉的面孔拿着蛋糕从我家大门走了进来。原来是那两个笨蛋。我真是被你们玩惨了。我真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好呢?不过,这个惊喜,我喜欢!连我的姐姐都妒忌我了。

星期六的时候,我得到Dada送给我的礼物哦!是手链来的哦,而且最主要的是它是蓝色的。爱死你们哦!


游泳日
星期六,我到那只笨猪的家游泳。大约两点多那样,自己驾着车到傻婆的家载她然后再到那只猪家。我到达她的家,就是帮她做功课。真是的,大坏蛋!大约5点那样,我们就到楼下的游泳池玩了。我二话不说的直接跳入游泳池里游泳了。那两个人就一直拍照,拍照和拍照。真的好无奈哦~(*・〜・*)。拍完照后,她们才舍得下水陪我玩。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到One Utama那边吃晚餐。谁知道没有Parking,害到我们都快饿死了。结果,我们就到CenterPoint的Papparich那边吃晚餐。用过晚餐,我们就拍照。然后,我这个司机,就载那两位大小姐回家。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可以和朋友驾车出去玩,不过以后就轮到她们载我出去。


出游记和生病记
17日,星期五,乃是开斋节的第一天。这一天下午,我就与家人到Sekinchan一日游哦!我们下午12点才出发。我们先到Sungai Buloh用过我们的午餐,海南鸡饭。接着就到Sekinchan最有名的Paddy Field那边。。。。拍照,买米。在那么炎日的下午,还拍什么照片,而且这个月稻米都被人收割了咯。所以我们就只是和吉祥物拍照罢了。我的妈呀!我到这里是有什么意义啊!原本晚餐是要吃海鲜的,但是大多数的店都满人了。所以我们就到茶餐室那,吃什饭,炒饭和炒粿條。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啊?(☄ฺ◣д◢)☄。回到家后,却头痛了。真糟糕啊!

18日,星期六,乃是开斋节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就觉得自己的肚子很痛,上了厕所,原本是好了一点的。怎知道吃了家人打包回来的面,我就开始发作了。我本身就体弱多病,太油的东西吃了,立刻中毒。我感觉这包面,油好像过腻了。整个路程,我都是处于不舒服的状态,连我的家人也遭受到,就除了我的爸爸(爸爸,你很棒哦!抵抗力超强的)。结果,大家就没吃晚餐的就一路回家了。回到家后,大家呕的欧,泻的泻。难眠的夜晚,大家都睡得不好。最另我生气的是我的农历生日,竟然是我生病的日子,我的Seafood。щ(゚Д゚щ)

19日,星期日。这天,我们都像死尸一样,脸白白的,吃什么都是淡淡的,没啥味道。而我吃了白粥,就倒头睡了。从下午1点睡到晚上7点。醒来后,却见家人已经好的不多了,而我却是生病的状态。多么悲哀啊~

好了!我终于可以去吃我的午餐了。
*下次也会更新的。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Cbox,我会一个月回复一次的哦。
抱歉!因为太忙了。*

标签: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