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六月~
13.6.15 | Date: 23:46 | 0 comments
哈咯!小秋,我又不知从哪个洞洞飘出来了。我又来更新了哦!
再不更新,我怕有人要打死我。(⊙ˍ⊙)。。


说真的,这个月的确是我最忙碌的一个月。功课!功课!功课!还是功课。没错,在这一个月里,我都是被功课堆满的要死要死了!我只差没有升白旗罢了!(ノ_ _)ノ▽。星期一和星期二,我的课堂5点结束,中间休息的时间就是和朋友去吃午餐或到图书馆里讨论作业或做作业。星期三,我上课的时间是下午1点到下午的5点。对我来说,星期三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哦!因为可以迟起床星期四的上课时间是早上11点下午的2点,这一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吧!因为要接近星期五了的关系?不是啦!因为有我喜欢上的课啊!星期五的上课时间是早上的9点到下午的5点。过完这天,就可以休息了!但是,你最好想都别想,因为这一天是上会计课。功课排名,它可是排No.1的哦!


六月,June,明明就是休息的嘛~为什么我还要上课啊?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会这么想。原因的话,应该是我还没习惯这种所谓的大学生活吧!现在每天都要自己驾车到学校上课了,一个人驾车的时候,偶尔都会神游一下下。结果。。就被后面的车Hon了我一下,灵魂就贸贸然的归位了。感觉这样很危险哦!哈哈XD,我会注意的啦!不过,这也不能怪我啊!原因是因为塞车嘛。等到不耐烦的时候,我都会看向窗外的雨滴。我这才发现,每当我回家的时候,老天爷就会给我下雨。老天爷啊!你是有多么的恨我啊!每次我都要跑到自己的车哪~塞车的时候,我也会听一些歌曲的。我把自己的记忆棒放在自己的车子上,是打算用来听歌解闷的。不过,我的歌曲。。。全部都是日文歌来的哦!(人家就是爱听,怎样?)
(~ ̄▽ ̄~)



我每当和朋哟在图书馆做功课的时候,我也会偶尔神游,灵魂不知为何会出窍,飘去另一方,留下的则是我的壳。每当我朋友看到我两眼盯着她,她就会伸手在我眼前晃一晃,我这才回过神来。最令她生气的是,她和我讲解一些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发呆的。她看到我这样,她就会说一句,FUCK YOU。我一听到这一句,我就会回过神的问:“你刚刚骂我来啊?”。这时候的她,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好笑。这也不能怪我啊!我天生就是这样的啦!拜托!拜托!不要生气啦!


至于上课时候的我啊!当然是很认真地听老师讲解。每当上课的时候,我都会把我的书包放在我的右边。
第一,我最讨厌就是紧逼的位置。
第二,桌子太小,我的文具盒太大了。而且我上课的时候,我都会把颜色笔放出来,方便把重要的字记录下来。(感觉自己好像在摆档那样。)
第三,可以容易的从书包拿出自己的手机。(我拿手机出来不是玩的,而是查字典。)

每次老师都会给我们5分钟,小息一下。这时候的我,就会拿出自己的手机玩一玩,看看信息,问一下朋友们问题,又或者把头埋在手里睡一觉。这真的很累哦!最累的应该是星期二,我过得好苦哦!上完课,我还要赶回家里做家务。我的妈呀~我可以去跳楼吗?


我的朋友都觉得我很像小孩子哦!连我的好嘛吉和我的好姐妹都觉得我很像,这样的话,我会害羞的啦!最大的原因应该是我的关系吧!! 算了!矮也有好处的。星期四的时候,我穿了一件红色格子的短袖衣服,不知道是不是衣服太短的关系,风一吹,就会露出我的小肚脐,然后就穿一件短裤子,在把头发绑成马尾。一去到学校,我的朋友都说我更像小孩子了。为什么她们说的话和我家人说的话,相反的?我的家人说我老,朋友们却说我像小孩子,我到底要信谁啊?


至于我上课的时候哦!我最爱上IT,经济学,会计和英语。每次上会计的时候,我都期待老师给我做功课。我的朋友就会一脸可疑的看着我,问:“老师给功课,你那么开心的。”当然咯!我喜欢算数嘛~≧◇≦。不过,当我要开Account的时候,我都很BekCek。不是因为我不会做,而是因为。。。桌子太小了老师我可以要求去你的桌子上做吗?



好了哦!该更新的都更新了哦!我是时候要飘了~~
*下个月,我还是会更新的哦!
请大家多多关注,写得不好。请多见谅。 (ˊ● ω ●ˋ)*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