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学了+5月的到来
17.5.15 | Date: 15:50 | 0 comments
我又默默地飘来更新了哦~
时间过得特别快,尤其是快乐的时间,根本就是过得特别超级快的啊!
 五月到来,就是我上大学的日子哦~
可以让我喊一下吗?

OMGGGGGGG。。我的妈呀。。

“就算你喊也没有用了,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哈哈XD”
“不要。。不要。。。”

请问下,你这是要闹那样啊?
言归正传,我是要说关于我在大学发生的事情还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尽情期待吧~ (说这句话,感觉很欠揍哦。)

01/05/2015
这一天可以说是休息的一天吧!因为是劳动节嘛~所以我的家人与阿姨就一起去Tanjung Sepat一日游,正确来说应该是半日游吧!原本说好的早点起床,结果变成了10点才起床。我立刻跑进厕所洗刷一番。换好衣服,下楼一看,却看到我的哥哥和一位女生坐在客厅。我心想:不是说和阿姨她们一起去罢了嘛?难道她是哥哥的女朋友。结论是这位女生是哥哥的朋友,只是到我家做客一下下。

那位女生走了之后,我和家人们就正式出发。。。去阿姨家。去到阿姨家,看见我的表姐已经进入睡眠状态了。她醒来的时候,眼睁睁的盯着我看说:你们很迟耶。拜托!不是我的错了。全部都是我的姐姐的错,明知道自己慢,就早点起床做准备啦!不懂为什么,我的表姐就是爱欺负我的姐姐,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来的。毕竟我每次都被她欺负,有人作弄她也很好噢!

阿姨们,姐姐们,家人们就做一辆八人车。我,哥哥和表姐就做一辆车。太棒了!哥哥负责驾车,表姐就做在副座和哥哥聊天,深怕他闷。而我就做在后座,看着窗外面的一树一木,戴着耳机听歌。感觉这样很忧郁哦!

到Tangjung Sepat已经是3点多了。这样还算一日游吗?用过午餐,就是我么自由的时间咯。年轻一族的我们,就到处跑得,到处拍照。我们走过一条通过到海洋的桥,不过走到一半,才发现桥断了。因为风大的原因,把我们的头发都给吹到乱死了,感觉长头发的我们变成厉鬼了。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海边那边吹海风,看着日落的样子,不禁觉得欢乐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虽然这一天不是说很好玩,但是至少我们过得很开心。





02/05/2015 - 08/05/2015
这7天,我都是呆在家里当宅女。哈哈XD

09/05/2015
这一天啊!我的心情特别的低落,连我周围的朋友都发觉我好像不开心那样。为什么我感觉不到自己不快乐的?到底是怎么啦?难道是要烦开学的事情吗?我为了不要让家人担心,唯有强颜欢笑的笑吧!

毕竟今天是要打算出去吃晚餐,庆祝母亲节的。因为明天所有人都有节目,所以我们就把这个重要的节日提前庆祝吧!

我们带妈妈到一家西餐厅那边吃,Silver Spoon。那边的西餐可以说是挺好吃的哦!分量也蛮多的哦!好饱哦!

用过晚餐后,我们就拍照和闲聊一下。我看到一个小孩子,拿着一束玫瑰花,到处的向人家卖。他走到我么的桌子前问我们要不要买? 我的爸爸就向他买了一束玫瑰花。我心想:老爸,想不到哦。

接着就把玫瑰花提给我的妈妈,我们四个当场呆住了哦!这是由此以来,我的爸爸第二次送花给我的妈妈哦!好棒哦!看到妈妈一直笑眯眯的。

回到家后,我们就吃姐姐买的提拉米苏蛋糕。虽然溶了,但是也很好吃哦!妈妈,也很开心。妈妈,你开心就好了。


10/05/2015
这一天就是正式的母亲节。
妈妈,母亲节快乐哦~爱你哦!希望天天都那么的开心。
这一天,家人们都各自忙碌。而我就一个人的呆呆坐在那边,看着窗外。从天蓝蓝的到天黑黑的。因为我担心着明天上课的事情。明天要自己驾车还是什么的?好难眠的一天哦!

11/05/2015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梳洗完毕,爸爸就带我到KBU College那边。下车之前,我对着爸爸笑了一笑。接着,我就走进大门口那了。接着我们要到Lecturer Hall那边。幸运的是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刚好是和我读同一个课系的。这个算不算是幸运呢?

学校的人员演讲后,我都要进入睡眠状态了。虽然我和旁边的那位新女生不是很熟,但是勉强的还可以啦!拿了我们的时间表,我们就到食堂那边吃东西,闲聊一下。

3点左右,我们就到礼堂那边咯!因为要Ice Breaking Session。哇!我被分到青组了。场面好尴尬哦!因为我们都不熟悉对方,所以就是你看我,我看你啊!

不过,玩过几场游戏哦!我们就熟悉了。接下来,就是要电话号码啦!(我们就是那么直接啦!)

5点左右,我们就结束了。接着,我就和我的那个朋友到Main Office取Stickers,是要放在车上的。我的一天就那样结束了。

12/05/2015 - 15/05/2015
这四天,我都是上一堂课罢了。老师大多数都把课给取消了,所以我们比较轻松吧!不过下个星期,就开始忙碌了吧!而且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害羞。。没想到那么快就认识了那么多朋友,也不算多吧!


1. Shu Hui ( Diploma In Business)2. Hwee Fung ( Diploma In Business)3. Xin Ai ( Diplama In Business)4. Yoke Qing ( Diploma In Business)5. Huey Sian  ( Diploma In Business)6. Alice ( Diploma In Business)7. Tifanny ( Diploma In Business)8. Zhi Wei (Diploma In Interior Design)9. Chia Hui(Diploma In Hospitality)10. Choon Yuan (Diploma In Interior Design)
还有很多,我都忘了哦~害羞。不过还有一件事情令我开心的是,我终于买了一部新电话啦~二手电话来得啦~害羞! 


 好了~~我有好好的更新了哦!
*下个月,我还是会更新的哦!不过,应该会很迟吧!*
请关注哦~Arigato..

标签: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