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新皮+我吐糟了?
24.4.15 | Date: 19:00 | 0 comments


以上这两个图就是我和嘛吉刚弄不久的新皮哦~

这次我是以为主。
不过看起来,我好像只用灰,白,红。
而且这次是以忧郁为主的。

最近我都是处于忧郁的状态,
并且最近疯《东京喰种》,所以就以金木和董香为主咯~
毕竟这对“情侣”真是令人感到有点小激动。
(好啦!我承认啊!)

吐糟时间到:
为什么我会突然之间要换新皮的呢?
因为我最近疯《东京喰种》,这部动漫。一年前,我还不知道这个动漫是那么好看的。谁不看,就真的傻啦!那么好看的一部动漫,你为啥不看啊?你白痴吗?而且我是因为《Unravel》,这首歌而影响了我看这部动漫。妈妈米娅~你可不可以不要唱得那么激动,唱得那么的震动呢?每次听到这首歌曲,我就会想到金木研,从一个胆小的人变成了一位霸者。哇!在这里,我要说一句:金木研,你可以不要那么帅。为了要让大家疯,所以没办法。我还是要放一张他的照片。

听别人说,女生很少看这部动漫哦。大多数都是男生看的。有什么看法呢?
我也认同的!我看我是另类的。我早就说了,我是外星人来的。感觉要附上周星驰所说的一句话:“快点会火星吧!地球很危险的。”星爷,你说的这句太棒了。我现在感觉地球是多么的危险啊~(开玩笑的啦!当我没说过。)不过,我也相信应该很多女生看了吧!毕竟金木研和董香那么帅。
好一对俊男美女啊~

话说来分享一下,做这个新皮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当然没问题,我乐意的很啦!好啦!这个设计是我和我的嘛吉做的。其实我不打算做的,但是我的嘛吉一直叫我不要放弃。我就是怕疯腻了啊!不过,我还是做了。

头一次的时候,是很难的。很难找背景,还要铲除掉后面的背景,Code,更换前面的那个小可爱变成《东京喰种》,这个字。我Photoshop都要累垮了。(老妈!我累了,冰水一杯。)

不过不比我的嘛吉累吧!她还要帮我找代码,还要帮我修改一些东西。我的好嘛吉,你太棒了哦!给你32个Like哦~

我的嘛吉就是我的老师,在电脑前教我。她一看到不对劲,她就会出手帮我了。(嘛吉老师,你是我的救星吗?)

我们只用两天时间就弄好了。其实也不算是大改造啦!一切都以简单为主。我当然也要谢谢博友们的素材和教学。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做得那么好!ありがとう。Thank you。谢谢。


那么如何疯《东京喰种》呢?
我啊!一直重看这部动漫,应该都有三次了吧!看了动漫,在看漫画。我现在还在追着《东京喰种Re》。另外,就是一直循环听《Unravel》,《On My Own》,《Glassy Sky》。我可以和你们介绍,这三首歌曲太棒了。我还特地去找《Unravel》的钢琴曲,Music Box,Acoustic Version还有的就是Miku所翻唱得。我感觉我自己已经很High了哦!哈哈XD。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啦!为什么不要听《White Silence》又或者《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呢?这两首歌曲,我也有听啦!第二季的Ed带有点轻快感和节奏感,不过看它的MV有点想要呕吐的感觉,不过在动漫里的还好啦!好爱那个画风。而Op就带有点伤心感,画风也不错。这两首也是首好曲子哦!不妨,你们可以听听得。等巴士还是去旅行做巴士的时候,最适合听得哦。赞!不过我首要介绍的都是《Unravel》。:P


那么设计是怎样的呢?
我的设计很简单,都是以六种颜色为主。所以之后的更新,都会出现这六种颜色的。好啦!外面就是有《东京喰种》这四个字出现,之前的部落格是一位小朋友的,而右上角就是有Follow和Dashboard。因为之前放错了别人ID所以导致没有人关注我。原来是我笨,我还被自己的嘛吉讲。哈哈XD,抱歉嘛~以后不会再犯了哦!

所以你们只需要按那四个字,就会带你进入我的世界了。(感觉好诡异哦!)进到去后,一首熟悉的《Unravel》Music Box版本出现了。然后你就会看到四张图片在上面浮现出来。

第一张照片是金木研人类和金木研喰种对望着。其实不用按啦!那个是Entries来的。

第二张照片是董香人类和董香喰种对望着。这个是我的个人资料和我的愿望。

第三张照片是金木研成为霸者。这个是Linkies。快看看里面有没有你们的网址,如果没有。好!小妹,我现在要打劫你。不要误会,只是想要打劫你的网址。

第四张照片是董香帅气的变身。哇!董香,你。。太帅了。好啦!里面是Chatbox和Credit三。

在你们看着我的更新时,你们会看到左右下角,正有两位俊男美女对视着。噢~有种伤心的感觉啊!

不要拿东西丢我!我也不想的啊~因为我找到的照片只有这样啊!所以只好把他们给分开咯~其实也不错啦!看着对方。啊~~

说完了吗?还有什么话要说?
好的。我终于说完了,该吐糟都吐糟啦!该更新都更新了哦~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YQ。(我这次一定会放对我的ID的。)下个月必定会更新的哦~所以大家不要那么想我哦!((打飞。
*下个月必定会更新哦!*
虽然会很短。不过好过没有更新啊~

标签: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