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地飘~
9.4.15 | Date: 01:10 | 0 comments
飘。。飘。。。飘。。。。
这次,我是用无奈的飘来。。
现在的我是一个月才更新一次部落格。
想到什么就会写什么。

三月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让我好好的记录先~~
先说明哦~
很长的,做好觉悟吧!

15/03/2015
这天,我和朋友约定到Mid Valley-Education Fair。原本约了她们12点到达的,怎知道我却迟到了一个小时。我的爸爸放我在Mid Valley的大门口。一进到逛场里,就看到很多人头在空中漂浮着,我知道我矮。星期日就是那么多人,唯有看着路牌走到最顶层。一上到去就看到很多人站在大门口哪。这个时候可以用“人海茫茫”,这句成语了。因为我迟到俄关系,所以我找不到我朋友的踪影。不过,世界上有个东西叫手机,只要拨打电话就可以了吗?我和朋友到里面逛了四圈,问了很多间学院。

手机铃声默默地响起,熟悉的号码默默地显示出来。原来是她啊!我的好嘛吉。其实我们也约好了得。我和她说了几句,我们就分开了。她去找她的朋友,而我就和我的朋友走。

晚上的时候,就去我表姨的家做客。吃完晚餐,我的表姐,表哥就开始对我发起提问了。不用说,你们都知道的啦~没错,就是科系。不懂是不是自己的压力大,他们问不到几句,我就流下眼泪了。

回到家后,我把自己想要读的科系,告知我的父母。不过,得来的却是不同意。那时候的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妈妈说的话,太难听还是什么?我唯有躲在房间里哭,没人知道我躲在房间的原因。不是因为我要睡觉,而是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了,躲在房间就是要避免让自己的家人看到自己哭泣的样子。

19/03/2015
我下厨啦~因为隔天是哥哥的生日。我就想到要煮菜给哥哥吃,想要给他一个小惊喜。对一个从来没有下过煮的我,真是伤脑筋啊!不过,多亏我的好嘛吉愿意来我家帮我忙煮菜。不过,我们也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是第一次,我们两个人一起煮的菜。整个过程中,我们都很开心。不过,我的嘛吉好像很担心我那样,我切苹果的时候,一直角我小心,小心。你真可爱呀~~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煮菜过后,就发烧了。我超级倒霉的啊~我吃饭后,我就躲在房间里呼噜大睡了。

我煮了:
腐乳油麦,
番茄炒蛋,  酱油金针菇
健康汤 沙拉,  
豆腐

虽然不是煮到很好吃,而且又给妈妈批评。不过最令我高兴的是,我的哥哥竟然把菜给吃完。不懂为什么,我有点感动。
20/03/2015 
这天,我的哥哥带着生病的我到Apple Store那边修理他的电脑,想不到他也和我一样那么倒霉。他一回到家后,电脑就开不到了。因为修理的过程比较慢,我的身体好像支撑不了的,就整个靠在哥哥的肩膀。哥哥看到我这样,就问我要不要看医生。我一听到“看医生”这三个字,我就想回以前姐姐发烧看医生的时候,还打了两支针。我最怕打针的,别搞我。我唯有说“不要”。哥哥看到我这样就想店员拿了个椅子给我坐,还到7-Eleven买了一杯水给我喝。

因为这天是农历的十五,而我们的家也有吃斋的习惯,所以哥哥就叫带我回车休息,自己就去打包。

吃完午餐后,我就吃药睡觉了。晚上的时候,我就和哥哥合力的洗衣服。没理由,要寿星仔做那么多家务的啊!过后,阿姨就来和我们吃饭,庆祝哥哥生日。哥哥很喜欢吃斋,所以我们就到斋店那边吃。吃了晚餐后,怎么可能没有甜品呢?我们就到我家附近的甜品店吃。哥哥不爱吃蛋糕,我们就用芒果饼子当作是生日蛋糕

因为自己生病的关系,所以就只好吃自己最喜爱的“红豆汤”。


哥哥,生日快乐哦~
我希望你快点找到女朋友。
最重要的是你天天开心,健健康康,读书顺利。

21/03/2015
一大早,我们就到Shah Alam - 富贵山庄哪,拜祭我的公公和婆婆。因为婆婆去年过世,所以今年就要早点拜祭他们。

大人们就在那边忙着,而我们这些‘小人们’就到一边聊天。

22/03/2015
这啊,姐姐和我的未来姐夫,一大清早就要到KLIA 2准备搭飞机到台湾去了。他们一共去9天。实在是太羡慕了~其实他们去旅行之外也是去拍婚纱照哦~太棒了哦!

台湾,你离我好远哦~

23/03/2015
这一天,我和我的姐妹到KDU CollegeKBU College问一问关于我们的科系。我打算在这两间大学选一间的,毕竟这两间大学是最便宜的。原本是要选KDU College,但是他们学生给我的感觉就是很Banana,我是Pure Chinese来的!而且很大压力的感觉。而且大多数的科系好像搬迁到Glenmarie了。至于KBU College,就是最多华人的地方。招呼我们的是一位讲很多话的大帅哥。我感觉很想要封掉他的嘴。

26/03/2015 
这天,我和好姐妹,还有我的好嘛吉约定了到KL一趟。我们不是去玩啊!而是去看那边的大学怎样。我们12点到LRT Station那边搭去Masjid Jamek。坐在椅子上听着熟悉的歌,《Days - Jin ft Lia》,感觉自己中二病了。我们到了Masjid Jamek就要转站到Ampang Line要搭去Chan Saw Lin。因为我们要到Reliance College那边看看。那边的学校是一层楼。一进到去,根本就不是去上学,而是去工作。因为里面的摆设就像工作的地方。招呼我们的又是一位帅哥,虽然不是很多嘴,不过给我的感觉就是压力。(我感觉自己很神经的~~)

他和我们讲述了关于自己大学的历史,随后还带我们去参观。一路上,所有同学都一直往我们这里看,感觉挺不自在的。

过后我们就达LRT去到Wangsha Maju - TARC College。 我们接了一架计程车,结果那位的士叔叔带错我们地方,我们说TARC College,他带我们到Repsin Collge(好像是这样写的吧~我忘了。。)汗=。=

不过,我原谅他。毕竟是我们没有说清楚那个地方,我们应该要说全名,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就当买个教训吧~~

我们一到达大门口,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学校”。它的外表真的很像学校那样,给我的感觉就像回到以前的中学校那样。对于我们不是TARC的同学,唯有向所谓的“学姐”带路。

想不到这天,也是TARC的Open Day。坐在椅子上的我们,正等着那位好心的老师来和我们讲解关于科系。谁知道,却没有一位老师或者学生来说。

我们面面相觑,随后就带着不服气的心情去搭巴士回到LRT Station那边。反正我又不是在TARC那边读,所以没关系咯。

不过,在这半天,我们过得很开心。毕竟这是我们三个人第一次和对方搭LRT到KL一游。这也算是半日游吧!

坐在计程车上,靠在窗边,看着窗外的细雨,心想:要读什么呢?

27/03/2015
这天啊~唉。。我既然帮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你们是不是很可恶啊~(好像让你们误会了吧!)我说的第一次是驾车。第一次载我的朋友到我家附近吃东西,虽然驾到好慢,但是驾到很稳定哦!Side Parking,我不是很厉害驾。不过,多亏了我三个朋友帮我看车的后面,还有我的好姐妹叫我怎样Park,勉强的park到吧!

我们到Ikuzo Ramen吃所谓的“午餐”,毕竟将近5点了。我倒是没点吃的东西,只是叫了些小吃和一杯巧克力冰来喝。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分享美食。在我们其中的两位已近开始读书了,听她们说自己上学的事件,真是太搞笑了。

29/03/2015
这天下午,我和父母到KBU College。因为这天他们有Open Day,感觉自己的心里很不安,应该是自己心理作用吧!到达那边,有一位老师招呼我们。不久,我就遇见回那位很多嘴的帅哥。幸好他认不到我,如果认到,我就要当场晕倒了。

随后我们就到附近的逛场,逛一逛,顺便在那边享用我们的晚餐。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回家了。一回到家,我的父母就给我来个,不知道该说惊吓还是惊喜好呢?他们要我隔天就去上课。当时的我,突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因为我听到老师说有很多Assignments,很多Presentation做。自己的心当时震了一下,这科不是自己要读的吗?为什么怕呢?是不是因为我还没准备好呢?

在妈妈的进攻下,我突然就哭了起来。我到底怎么啦?这科不是我自己选择的吗?现在父母都同意了,为什么不要去上学呢?我不懂自己。

晚上12点的时候,我的爸爸来到我的房间,我和爸爸诉苦了一些事情。我还对爸爸说了一些话


“爸爸,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啊!”
 “爸爸,你们有没有很后悔的生我出来啊?”
爸爸却笑着对我说:“傻瓜来的。”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了?因为我很胆小,我怕自己一个人驾车去上课,怕自己一个人到那边没有人和我做朋友,怕自己不会做功课。
爸爸却对我说了一句,不知道该说好笑还是鼓励呢?
他说:“你和妈妈说,等我的胆生毛先,我不是没用,我胆小。

30/03/2015 - 31/03/2015 
爸爸和妈妈说了关于我还没有够胆去驾车去上学,所以我的妈妈就叫我自己驾车到自己的未来大学,也就是KBU College那边走。现在驾车就是我晚餐后的运动。现在每一天的晚上,我都要自己驾车到那边走走。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啦!一个人,我怎能敢呢?而且我家里的皇上也不让我一个人出去驾车。所以我家里的皇上,每天晚上都会和我一起出去咯。

01/04/2015
愚人节。。很意外的,没人愚弄我。太棒了~不过我也很想念以前在学校,被朋友在这一个日子愚弄的。不过现在没有了。

02/04/2015
这一天是姐姐和未来姐夫回来的日子,我凌晨1点半入眠。凌晨2点45分,我就起床了。而且还是被我最近迷上的歌曲,吓醒的。那就是你们所熟悉的《Unravel - 凛として時雨》。没错,就是东京喰種的主题曲。超级棒的,感觉自己已经沉迷在里了。

我们到达机场是4点正。姐姐的飞机已经降落了,不过手续办到实在太慢了。我在里面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不懂为什么我不会眼睡得呢?难道High过头了。

5点正,我才看到他们的身影慢慢的走出来,我立刻跑过去的说了一句:Sawadikup。(奇怪,为啥我会说泰语。。。)

6点正才回到家,我立刻倒在床上,呼噜大睡了。我睡到大约早上11点,我就从床上起来梳洗。因为约了我的好嘛吉One Utama逛街,原本想要爽约的,但是我对不起她和自己。随后,我就叫我的姐姐载我到One Utama。结果被她骂,可闹也~~我唯有威胁她,她才乖乖的载我去。

大约1点半的时候,我和嘛吉,还有她的姐姐一同吃午餐。我却没有什么紧张,因为我当她的姐姐就像她一样,朋友。

吃完午餐,我就陪嘛吉去找工作咯。因为她是7月才开始上课,所以她就找工咯。一路上,我都是佩戴着耳机,她在那边和工作人员讲话,我就在一旁的看衣服,听歌。

随后我们就到书虫常去的地方,那就是书局啦~我们两个就是书虫,我们承认啊~怎样?

8点钟,我才回到家。看着姐姐正在忙着弄照片,她也很开心的一手把我拉到她的旁边坐下。反正我也想要去台湾的,所以也一起看照片。她也让我看她和我未来姐夫穿这婚纱的自拍照。哇~我看到电脑前的新娘,根本就不是她。于是我说了一句:“哇~谁来的啊?那么老的?”

姐姐立刻气鼓鼓的跑去妈妈那边,要妈妈给与评价,还要说我是错的。不过,妈妈还是认为那位新娘好像很老那样的。不过新郎,就帅气啦!气的姐姐直跺脚。

其实我所说的那些都是反话来的,我想要说的是:

姐姐,你很漂亮哦~就像天上的仙女那样。
随后吃完晚餐后,姐姐就派手信咯。姐姐给我和哥哥的是面膜。 我知道那边出名是面膜,而且又便宜哦!我不期望她会买其它东西给我,毕竟她都不知道我要什么。我和哥哥唯有在那边选自己喜欢的面膜。没有理会到姐姐的动静。

接着,姐姐就在柜子那,拿出毛巾。我惊讶的大叫起来,那个毛巾有多啦A梦的。 我高兴得跳起来了。怎么可能那么少啊?她又拿出拖鞋出来,我立刻大叫的。那个拖鞋有多啦A梦的。她又拿出一件衣服,派给我们。我的衣服是有个照相机的图案。其他人的我没有注意看,因为我还在喜悦之中。

接着,她又给我一个包包,一个超大的包包。我感觉到内有玄机哦!我一开,还有一个包包,只是小了一点,我再开,又有?再开,又有?你有完没完啊~终于5个包包呈现在眼前啦~
我还在沉溺在喜悦之中,突然姐姐又给我一堆蓝色的东西,看清楚是一双蓝色的鞋子。很美啊~我开心地立刻打开试穿,我问姐姐,怎么知道我的鞋号啊?她说,你的脚大我一点点罢了嘛~
哎呀~姐姐,今天你是最棒的。
我收到了:
1. 面膜(自选)
2. 多啦A梦拖鞋
3. 多啦A梦毛巾
4. 衣服(照相机图案的)
5. 五个包包(巴黎铁塔的图案)
6. 蓝色的鞋子
 而哥哥收到的是一件衣服,两盒面膜(黑珍珠)和面膜(自选)。爸爸和妈妈的礼物就是衣服各一件。

看来姐姐送我最多的哦~我会不好意思地哦!(打飞=。=)


ありがとう,シスター
Arigato,Onesang。
谢谢,姐姐。

03/04/2015 
这天没什么事情发生的。就是玩电脑,看戏,洗衣服。晚上的时候,就驾车载我的家人去吃饭。我感觉自己在车上真的很有压力咯。

因为我一直听到我的家人说:


XXX,有车。
XXX,你太靠近那个车啦。
按Brek。
Bobo。。
过去点。
慢点。
转这边啦!
你没看到车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有压力咯~我看你们以后不要上我车啦!回到家后,我一下车,感觉自己好像捏了一把汗啊~

04/04/2015
这天没什么事情发生,不过上两年的今天倒是有事情发生,那天刚好是星期四,三个四。好衰哦!

那就是我在学校晕倒了,还好我身边有个嘛吉扶着我,还一直陪我到办公室休息啊!

我的好嘛吉,谢谢你哦~

奇怪啦!为啥我会倒回去两年前呢?

这天最令我生气的是钟点佣人没有来,害到我要做家务。

05/04/2015
这天的雨下到很大,原本打算要到KBU College报名的。结果关了。而且还是我驾车去KBU College,一路上一直被姐姐骂:Bobo。。

06/04/2015
11点,我就和哥哥到KBU College报名。确定了,我会修读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stration,而且还是May Intake。哥哥带着姐姐的支票,帮忙付款。我又遇见那位多嘴的帅哥,这次他认得我了,糟糕!

在那边办手续还有够慢,还看到一位妇人在那边吵着呢?无聊百般中,我看到哥哥的侧脸也挺英俊的,不过也很LC下。我把这句话告知给哥哥,哥哥却吓到的一直问我:“我很LC吗?”
听哥哥说,他的老师也说他很LC啊!

07/04/2015
这一天没有什么东西做哦!就是洗衣服,玩电脑,还有的就是在追《东京喰種》,感觉上金木和董香太配了,还有那个月山习,好像一把给他。

晚上就到外面吃饭,接着就是我驾回家。不过,这次没有听到家人说什么啦!不过,哥哥就是唠叨了一点。

08/04/2015
一大清早,就和哥哥到BSN申请PTPTN。 然后就到KWSP那边,看我的老板又没有进Elaun给我哦!结果是有的哦~我都说我老板没有那么坏的啦~虽然出薪水就是迟了一点。

吃完午餐后,我就和哥哥同行协力的折那些“金银衣纸”是打算给这个星期六去拜祭爷爷和奶奶的

然后就继续追我的东京喰種√a》。最后一集,你是要哭惨我吗?我杀了你啊~~为啥全部人死光光。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不过我还是要放几张金木的帅样的。。






太帅了。。(Paiseh。。发多了。。)
傍晚的时候,就和哥哥在做PTPTN的东西+做运动。我的肚子现在还在痛。

还有的就是咱现在还在赶着我的更新
不过终于搞定了。。
*下一次的更新是下个月哦~~*
 (对不起嘛~~人家懒惰。。)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