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事~
9.3.15 | Date: 22:38 | 0 comments
咱又默默地飘来了~
感觉自己很神出鬼没。
因为要来更新部落格,所以就默默地飘~~

想不到哦~时间过得真是特别的快哦!
转眼间就要踏入3月的月份了~
神经病!!根本就已经踏入了啦!
(我都说我自己有神经质的。)


不要多说啦~
现在就要告诉你们,我上周所发生的事情吧~

01/03/2015
这天发生的事情啊?我要想一想,毕竟我是个有‘轻微健忘症’的人类。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天我起的特别迟,不懂为什么最近我都是处于迟起状态,没办法咯~因为我当夜猫的关系,所以就搞到我迟起,我感觉如果在这样下去,真是会对我的身体太不好了。吃完早餐后,我就坐在电脑前,时不时刷脸书;时不时刷微信;时不时看《爱,一直在这里守候》;时不时望着天空发呆。因为还有两天就是要到那个日子了,但是我却没有那种怕的感觉。我感觉自己要发疯了啦!就这样,闷闷的就过了一天。


02/03/2015 
这一天,我起的特别早。因为我的好嘛吉,来我家玩。谁知道她来我家不是找玩得,而是要给我烦恼的。我真想要踢你的屁股啊~我们正烦着读什么科系?她说她要读Graphic Design或者Business。而我或者是读Business或者Actuarial Science。我感觉我就快要崩溃了,听她讲到这样。结果,她就说了一句:“等拿了SPM才想吧!”。我们就这样结束了这个话题。

03/03/2015
这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三次最重要的日子。第一次当然是UPSR啦!第二次就是PMR。对你们来说,这三个不算是最重要的日子,但对我来说这三个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毕竟这些成绩是关于未来的。早上9点半,被我的姐妹给吵醒,你,简直就是我闹钟。我穿了一件青色的衣服配搭一件深蓝色的裤子,还佩戴了一对四叶草的耳环。我示四叶草和深蓝色裤子为我的幸运星。大约10点左右,我到了学校。眼见陆陆续续的同学,步行到礼堂里。

走到熟悉的走廊,看见自己的朋友在那边等着我。我开心地跑过去,随后就找一个人来抱,并笑着说:“好久不见。”大约11点半左右,是时候可以拿自己的成绩了。想不到,今年的速度比去年还快。我们学校的成绩也比去年好那么一点点。我和朋友正在排队的等待自己的成绩。

老师把我的成绩夹缝在学校校刊内。我紧张得和三位朋友,围在一起。我听到我那三位朋友异口同声地说:“5个A。”原来她们拿5个A。因为我太紧张的关系。我的好嘛吉,帮我看了看,干净利落的说:“你,3个A。”我不信的从她手上抢了过来,果真是3个A。就在那一瞬间,我无助的坐在椅子上,毕竟怎样都是要和家人说的。我从书包内拿出自己的手机,第一个想到的是姐姐。我把手机放在自己的耳朵旁,很熟悉的听到《爱你》的歌播出,听到姐姐熟悉的声音,我也很干净利落的说了自己的成绩,然后果断的挂电。姐姐好像听得出我伤心,所以就发了信息问候。接下来打得是哥哥,还没听到哥哥的声音,我已经无助的流下眼泪。哥哥好像听得出,我哭了。所以一直问我:“你是不是哭了?”但是我却摇头的说‘不’。
唉~~那么伤心,都是不要提了。

报告成绩才是最重要的。


A   - 高数,数学,会计
B+ - 物理,化学,道德,英语
B   - 国语,历史
我突然间想到,天是多么的不公平的。我付出了很多,但是收获却是这些。我比他们更用功的,但是却比不上他们。一个人在礼堂里哭,朋友们都不在。等我哭完了,我才去找她们。我突然间把电话都放去静音,我不想要听任何电话。我朋友陪我到The Curve散心。我们唱歌发泄。

当我回到家后,我的家人却没有提过SPM的事情,应该是不要我伤心吧!冲了凉后,坐在床上,准备入眠的时候,却意外发现,我的朋友和姐姐都一直打电话给我。



04/03/2015
这一天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情那样。就是和自己的嘛吉煲电话。因为她昨天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了。再不打,她都不知道我会发生什么事情似的。

06/03/2015
这天,我的好嘛吉也是来我家陪我散心。我们去我家附近的餐厅吃东西,看戏。有了她的陪伴,什么事都好了一点咯~

到晚上的时候,我就和家人去舅母家。我一进到去,我的舅母和阿姨就对我说:“恭喜你啊~考到3个A,不错咯。”就连我的两个表妹,也替我开心。我的小侄儿也跑过来,抱着我。我感觉我的侄儿是治愈我了。
(拜托!不要无视你的舅母,阿姨和表妹,可不?)

07/03/2015
这一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发呆。到了晚上,我才很兴奋罢了!因为可以去领取我的薪水和去我的舅母家。真是太棒了,等一个月多,我终于有钱了啦!!回到熟悉的店,看到熟悉的前辈。前辈一见我,就笑嘻嘻的,尤其是Kak Kan。随后我就到舅母家,吃完晚餐后,我们几位就围在电视前,看戏!随后,我和两位表妹就躲在房间里睡觉。(我来你家是睡觉的吗?)
我还有东西要说哦~
我的可爱朋友。
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是迟了一点,但是我也不会忘记的。
虽然你不会看中文,但是我也是要写的啊~
我希望你天天都那么开心,天天都那么‘癫’。
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08/03/2015
这一天的我的爸爸和妈妈因为要装修的事情,他们吵架了。我在想如果我死了,你们不就可以拿我的保险去装修屋子咯!反正你们都爱屋子的啦!而且他们就不用养我了,少生一个~

09/03/2015
还是一样呆在家里,更新部落格+发呆~~
现在他们还在烦着家装修的事情~

Sayonara~~我又要飘了!



标签: , ,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