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悲。喜
13.12.14 | Date: 21:48 | 0 comments
这几天都是在烦的状态。
烦什么呢?
我看我是没事却找事来烦的。
烦做工?烦小说?烦驾车?烦读什么课?烦家要装修?

烦做工?
我已经休息两个星期了,想要去做工,但是没人载我。爸爸就告诉我,先学驾车,然后就可以去做工。可是自己的内心根本就不想要做工。我想是因为觉得休息还不够吧!因为自己本身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做,但是却不懂自己要做什么?所以烦。。

烦小说?
刚开始假期,自己就开始写小说了。不懂为什么那种写小说的动力已经开始减少了。所以我又开始烦我的小说。我总觉得自己很失败,没有一样是做的好,每天都在烦恼。而且还是没事找事来烦得女孩。虽然有很多灵感,但是却没有那种动力去写了。真烦。。

烦驾车?
11日的时候,我和朋友一起去学驾车。刚开始的时候,还挺顺利。幸好背的到老师所教的事情,但是正当老师叫我怎样控制方向盘的时候,我既然发抖了。我也觉得自己好运吧!因为没有停在半路,还被老师称赞了一下。我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回到家后,我就有一种担心驾车的心态了。你看,我多烦啊~~~!!!

烦读什么课?
最近看到朋友或者亲戚。他们都会来问我:“你打算读什么课啊?”。每当他们问我这个问题,我却说“不知道/还没想”。最近我就一直问我的姐姐和哥哥,我该读什么好呢?他们就没有回答我。连我的妈妈说:“你不要那么烦啦!刚考完SPM,你就休息下啦!”
其实自己的心里已经选好了要读什么了。
第一:会计。
第二:生意。
第三:大众转播/摄影。
选会计,因为未来可以赚很多钱。选生意,因为自己想要开一家咖啡店。选大众转播/摄影,因为自己本来就是喜欢拍风景的。根本就不懂自己要读什么?烦。。。

烦家要装修?
原本没有这个要烦的。就是因为出去吃饭的时候,妈妈突然间说要把我们的家装修一番,而爸爸却什么话也不说。我想爸爸是不是不喜欢装修我们的家呢?毕竟里面有爷爷和奶奶的回忆。也对的,装修后,什么回忆都没有啦!今天,妈妈还叫了设计师来看。我一看就不喜欢了。我不喜欢他们改造我的家。我讨厌死了。。如果装修,就要出去租屋子来住。烦。。。


所谓喜与悲一起度过。
我先说
我的家人只需三个字来形容他们,那就是

不公平

每当他们要做每件事情或者拿某某东西又或者做家务。
他们都会叫我。
我真怀疑,我是他们的家人还是他们的佣人。
每当哥哥或姐姐做错事情,
妈妈就会骂我。
我根本什么东西都没做,而且那些是他们做的。

爸爸也是,明明说过的分担家务。
到头来,都是我一个人做完。
他们累,我就不累。
只会把我当成佣人这样。

姐姐也是,不是说不会发小姐脾气的吗?
那为什么还要拿我来出气?
为什么要冤枉我啊?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对我呼之欲来啊?
为什么你不能像别人家的姐姐那样疼自己的妹妹呢?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每次跟姐姐斗嘴。
我都会输,输了还要躲起来哭。
都不懂我输了多少次了。。哭了多少次了。

我看只有哥哥对我好吧!
虽然每次烦了点。
每一天,他一回到家,我必定会听到他问:为什么?做么?怎么?那么?
我已听到‘么’,我就要发癫了。。
每当我给妈妈骂,他都会哄我开心。
但是我也是很讨厌他,因为他每天都害到我给妈妈骂。
我真不懂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就是昨天,我生病了。我很不舒服。
但是爸爸和妈妈就是要带我出去吃饭,
哥哥就帮我点粥吃,他叫我不要吃煎炒的食物。
然后我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猫,
白雪雪的,很漂亮哦!
它还瞪大眼睛的看着我哦!
真可爱哦!真的很像要抱它回家呀!
果然猫是治愈的。。



标签: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