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30.11.14 | Date: 02:06 | 0 comments
夜深了,用着自己的滑鼠在滚动着和班上同学的合照片。
不知何时,视线已经没泪水给模糊了。
对!开始想念了。
想念起吵闹的班,
吵闹的朋友。
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倒大霉呢?
进到怎么吵的班?
可是想出了两年,其实他们没有那么难相处的。
后悔吗?
给以前的我,我会后悔。
但是现在的我,我一点也不觉得后悔。
因为我的班是一班最特别的班,最会惹老师生气的班。
同时也很怀恋自己的同桌。
虽然她们每次的话题是韩国或以外的话题,
有时的我会听不明白,但是她们也会说一些我听得明白的话题。

很怀恋这几句:
“XXX,Can I borrow your homework , please?”
“XXX,pinjam buku.”
“如果你做不到这一题,你不能回家。”
“You can,but you may not。”

我在学校每次都要扮演好学生的角色,
不是为了要讨好老师,
而是因为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我这样做,
是为了要讨好老师,
但是我不介意人家的眼光。

还记得我上中一的时候,
既然哭了起来,
我哭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念我的小学朋友。
我还傻到打电话给我的小学朋友。
“哈咯,你猜猜我是谁。”
但我得到的答案是别人的名字。
原来我的存在已经被另外一个人给取代了。
她们还说不会忘记对方。
这样算是欺骗吗?

我再想如果几个月后,我打电话给我的好姐妹,
那她们还会记得我的声音吗?
还是她们会说出别人的名字?
我不想要在承受这个打击了。
你们不要骗我好不好?
我很笨的,
我会去相信的。
因为我坚信我的朋友,一定会认得我的声音。
我相信友谊可以永久的,只要对方还有联系的话。

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灰灰的呢?
我可以不要那么忧虑吗?
可以不要想多多吗?
是时候要擦干自己的眼泪了。









标签: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