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
25.11.14 | Date: 11:40 | 0 comments
辛苦了一个月。
大考终于结束了,也就代表我的中学生涯也到此为止。
仿佛时间过得特别快,不能不说它很快。
还记得初次到来这所学校,我是有点害怕的。
心有牵挂自己的母校。

可是现在所牵挂的是我的班还有我的知己。
让我来好好写我的班吧!
我的班是一班聚集了很多高手的班,
因为我们的班名,名为Keruing
老师说我们的班是最特别,因为在整个中五里我们的班是唯一是Sub Science科目的班
我们的班不止最特别,而是最懒惰,最爱惹老师生气,最喜欢去见校长。
没错是去见校,不是一个人,而是全班人。
头头以为我真倒霉,为什么我们会闹到去见校长呢?
可是现在我开始想,他们要惹老师生气,是因为要让他们记得我们吗?
记得吵闹的我们,哄他们开心的我们。
我还记得我们惹得老师,全部都是被我们气走的。
可是我们的老师没有放弃我们,还是继续的教我们。
所以啊!老师,我很感恩

说到我们的班,我们的班的却有很多Leader在的。
所以我们的班长叫我们的班为The Class Of Leader
因为我们的班大多数全部人都是有职位在个方面的。
例如图书管理员,Rumah,学会和游戏等等。
The Class Of Leader,我喜欢这个称呼。
毕竟我也是华语学会的副主席还有班上的财政。
虽然我的班是吵了点,但是我很喜欢。
其他班静静的,当然也有一班是吵闹的啦!
















说完我的班。我现在想说我考试的时候。
我考10天。

第一天:国语
这个考试,我崩溃了。因为我的作文离题了。在学校的过程就是哭和哭罢了。后来听哥哥和朋友说,就算离题可是你有一半也是用关于到题目的。考官也是会给你分得,但是自己的心还是很忧虑。现在我不要想,我要过自己开心的假期。我希望我能考到很好。

第二天:英语
这个考试还好吧!只是Paper 2弄到我有一点点崩溃,因为Spot好的题目,却没有出现。既然更我出另外一个,崩溃。我那时候想,考官,你还有在残忍一点吗?

第三天:数学
这个考试,我考到挺开心的。可是Paper 2 有些题目出KBKK问题。我立刻傻眼,但是我会做。我的朋友气到不懂要说什么了。Jackfruit和Durian,我相信只有我们的考生知道的。

第四天:道德
这张Paper,我只能说太多KBKK问题了。考生们,都生不如死啊!!Encik Muthu。。我不懂要说什么了。因为这张Paper,我无言了。

第五天和第六天:历史
这张Paper,大多数都是政治。这张Paper还好吧!至少有Paper 3的帮助。历史,我重来没有考到很好,可是这次我用心去做了。我觉得自己考到很努力。

第七天:会计
这张Paper也是使我崩溃不能在崩溃了。我立刻投降。没有拿会计科目的朋友,你是不懂我的痛苦。因为里面的题目,全部被考官们更改了。崩溃啊~~~现在提它,我的心还隐隐作痛哦!

第八天:Additional Mathematic
这张Paper,我觉得挺好的。只是它的Paper 2,突然出现了Bowl,还叫我怎样量。我鬼懂啊!!也是要崩溃了啦!

第九天:物理
这张Paper,我喜欢。我头一次喜欢它,因为我有认真的读书啊!出的题目都是很好的,没有弄到我崩溃,我太开心了。真的是要开香槟,举杯。

第十天:化学
这张Paper,我还好吧!至少我懂得怎样做,只是Paper 3没有出我想要的Experiment,但我会做,毕竟有背啊!考完后,我们的班立刻高喊。因为这一天,只有我们的班是第一个考完的。课本也换回给学校了。

-------------------------------------------------------------------

我的结论就是考完了真是太好了!而且考试的时候,都有失眠。现在我终于可以睡到饱。
我也即将要开始写小说咯!我也会发在部落格,但是不是这个部落格,我会开一个新的部落格,希望大家能看看。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