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18.10.14 | Date: 19:10 | 0 comments
一个,两个,三个好朋友,
四个,五个,六个好朋友,
七个,八个,九个好朋友,
我有十个好朋友。。

嗨~~小秋又飘来了。。
昨天的我已经毕业了。太好了!终于结束中学生涯了。
今天想要分享我在中学时遇到的朋友,姐妹。。
先从

我的小学朋友/补习朋友。。
她是我小学四年级到现在都有联络的朋友,应该是因为同一间补习中心吧!所以才会比较熟咯。她,很喜欢睡觉。为什么呢?因为她就像多啦A梦那样,爱吃,爱睡。每次和她补习的时候,她就会睡觉。她喜欢的科目是历史(果然是我的天敌)她总爱叫我琼姐。(听到都老咯!)
她的口头禅就是:“十分钟后叫我起来。”
                                “我就知道的啦!”
虽然她每次都很爱睡觉,但是她很聪明的哦!
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有这位爱睡觉的朋友也不坏的


不同班的朋友(不分精英和普通)
她是我从中一到现在的姐妹。我每次都叫她家姐的。因为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想是黑社会老大一样。每次我遇到困难时,她都是第一个帮我出头的。我和她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喜欢分享我们的兴趣,也有同一样的概念,同一样的梦想。她也是一位很爱在班上睡觉的人,应该是太累吧!她化妆也很有天分。我们还说过会到日本和台湾那游玩。
她的口头禅就是:“什么啊!”
                                “就是咯!”
她确实一位很可爱的姐妹/闺蜜

她是我从中一到现在的好朋友,也是我唯一的马来朋友。我每次都叫她,虾面。因为她的名字的音有点像。她和我有同一个兴趣——摄影。我们很爱拍照,总有拍不完的照片,虽然不是和她一样班,但我们每次都很爱找对方的。她每次总爱欺负我,可是我就是爱给她欺负(我不是抖M)。我们还考虑一起读摄影,但是不懂妈妈给不给呢?
她的口头禅:“Niggah。。。
                        “Mangkuk。。。
她真是一个可爱的虾面

她也是我从中一到现在的第三位朋友,也是唯一的印度人朋友。我每次都叫她,打死你,也是因为名字的关系吧!(我觉得自己很坏哦!)她就像我的保姆一样,每次虾面欺负我的时候,她总是会站出来替我教训虾面。她最喜欢的动物,应该是兔子?因为她比兔子还灵活又精伶。虽然我和她不一样班,但是我们还是经常联络,经常玩,经常做奇奇怪怪的东西。我的保姆,不懂上了大学,会不会有人像你这样,帮我出头呢?
她的口头禅:“Don't so bad 。。”
                        “Stop it。。。”
保姆,我看我每天打死人的时候,一定会想起你的


她是从我中三的时候,从另外一所学校转来的转校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给我的印象是洋鬼妹。他的头发褐色的,皮肤白白的和眼睛大大的,难道她是传说中的Barbie?我还是鼓起我的勇气,坐在她的隔壁和她聊天,所谓一次生,两次熟,三次做朋友。就是这样,她就成了我的伙伴。我通常都叫她,。因为她每天上课睡觉(为什么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上课睡觉的?),爱吃东西而且还吃不饱,爱吃辣椒和爱吃鸡蛋。我每次很爱抱着她,因为她就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
她的口头禅:“Still hungry。。”
                        “Not enough。。”
她最喜欢扮猪叫,我的pig pig猪
                       

她是我从中一到现在的朋友。虽然中一的时候,我们并不是很熟。可是谈久了,就会有了感情出来了。我每次叫她,哥哥。因为她和我的哥哥很像,读书很厉害也是戴眼镜的,个子高高的。虽然她是我女版的哥哥,但是我也是很喜欢她的哦!她最近很爱说冷笑话,有时迟钝了一下,而且最近还要扮成男生的感觉。应该是更我们的一伙太多了,所以才像我们咯!
她的口头禅:“啊?是啊!”
                        “哇!真的吗?”
她是我认识傻傻又迟钝的家伙



她是我从中一到现在的朋友。我也是和她慢慢才熟悉的,她是我的可爱小妹。她很喜欢唱歌,而且歌声也很好听哦!她也是我的超人,每次有人欺负我的时候都会帮我教训对方哦!她读书很厉害的,最喜欢帮助我。每次我不会做的作业,她都会教我。她也很可爱,最喜欢讲笑话的,每次都弄到我们捧腹大笑。她也很爱画画。我还记得两年前,她画多啦A梦给我当生日礼物,当时我记得我只是说说罢了,她却当真。那一瞬间,超级感动的。她也是我的小天使,每次我伤心的时候,她都会在我的身后陪我。
她的口头禅:“你看。。。”
                        “笑一笑啦!”
我最喜欢我这个小妹的,可可爱爱的。希望你和你的宝贝,可以天天开心不要吵架哦!

同班的傻婆们。。
她是我从中四开始慢慢熟悉下来的朋友。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会那么熟的呢?我称她为一秒钟小姐/Icy。这个名字挺可爱的,一秒钟小姐,是我的一位朋友取得。Icy,就是我取得,因为她整天都冷冷的。千万不要看她的外表冷冷,其实里面热热的,疯狂起来确实可以吓死人哦!她最喜欢怕毛毛的东西,不爱动物,唯一喜欢的是——?昨天我才发现原来她喜欢马哦!马也挺适合她的,都是那么傲娇
她的口头禅:“你有没有看到我身后有什么?隐形的翅膀。看到我头有什么?隐形的光环。”
                        “你知道吗?这次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她真是一位很可爱而且迟了一秒钟的小姐

她是我的同桌同学,也是我从中四慢慢熟悉下来的朋友。我还是不清楚,为什么我们会那么熟呢?我每次叫她,Panda。因为她喜欢熊猫,一看到熊猫就会疯狂了。她是一位很爱读书的人,每次的空时,会读小说,睡觉,做功课,但是大多数都是睡觉。她也是个吃货,爱吃东西,无论什么东西都爱吃,除了恶心的东西却不会碰。她读书一级棒。她是我的小老师,我就是她的小枕头,她喜欢睡在我的肩旁上,她说我的肩旁是最好睡的。她最喜欢就是捏人,我总觉得坐在她隔壁很有压力。因为不知道何时她会无端端的捏人。
她的口头禅:“我就知道,不会讲啊?”
                        “什么哦??”(做出不耐烦的样子>.<)
她真是一个很好的熊猫傻傻又爱吃

她是我从中一在某位同学上,认识的。头头都是一样,不是和她很熟悉,直到中四的时候,我才和她熟了起来。她是我的闺蜜/姐妹。我叫她,海豚/。她给我的印象就是整天傻傻笑笑的,我还有点羡慕她的。因为她总是挂着笑容的,我还以为她神经的。有画画天分和烹饪天分的她,总是会照顾我的。她甚至也成为我在学校的——老妈。她也很喜欢猜我的心情,虽然大多数都是猜错XD。我和她是水象星座,所以我们的共同点很多,兴趣也很一致,概念也一样。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去到哪,就讲到那。姐妹就是这样的啦!她无聊的时候,我都会叫她画多啦A梦/动漫的人物给我的。
她的口头禅:“是。我Bekcek。。”
                        “屁啦!!”
她的却是一位很带着欢乐给我的闺蜜
-----------------------------------------------------------------------------------------------

介绍我的朋友后,当然是介绍了。
真名就无可奉告咯!对,我就是小秋。在学校可是乖乖女,所以朋友都向我借功课。经常忧郁的我,搞到我身边的朋友都Behtahan。说笑话,大多数搞到冷场。我每次都会带着笑容上学的,很容易情绪化。一不开心,整个脸就会黑了。喜欢动物,除了昆虫类。超级爱多啦A梦Sebastian。朋友们都说我很像多啦A梦 :)>咱是水象星座——巨蟹座。喜欢呆在家里,缺乏安全感。喜欢到台湾日本游玩。最喜欢精美的东西和稀奇的东西。喜欢的天气是阴天雨天。喜欢的季节是春天秋天冬天。喜欢戴着耳机听歌,然后看着天空。经常在课室发呆。我也很容易想多多,搞到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忧虑多多。
我的口头禅:“听我讲。。听我讲先。。”
                        “很痛。。”
                        “请你嫁给我吧!”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我很高兴认识到这一群朋友。我想我出生都是为了要认识你们吧?希望大家可以联系,友谊万岁

--------------------------------------------------------------------------------------------------
Time is like a river.
You cannot touch the same water twice,
because the flow that has passed will never pass again.
Enjoy the moment with your friend.

(觉得自己发图太多了。。Paiseh呀!!:P)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