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
18.9.14 | Date: 14:16 | 0 comments
咱又飘来了。。
这次很迟才更新哦~~
因为想不到要写什么啊??

不知不觉Trial Exam已经告一段落了。。
还记得还没考试的时候,
紧张到睡不到觉。。
现在好了,可以补眠。。













9月3日——是重大的日子。
多啦A梦的生日。。
兴奋哦~~!
不妨去听听Happy Lucky Birthday,Doreamon
好听,歌手是有戏里的——
胆小的大雄,温柔的静香,自恋的小夫,霸道的胖虎,还有可爱的多啦A梦一起唱的。
改天可以唱这首歌给你的好伙伴听哦。
里面包括了友情,亲情还有欢乐。






















最近忙着弄Passport。
是啊!本小姐要出国哦!
只是在马来西亚附近罢了啦——新加坡
爸爸和妈妈说带我去散心哦。
怕我考试有压力,所以带我去旅行。
去几久?
不是很久啦!只是三天两夜罢了。。
很快就回咯。
-------------------------------------------------------------------------------------------------------
倒数离SPM还有46天。。
天天倒数,要开始奋斗了。
可是离毕业时间还有21天
毕业后,就是说从中学生变成大学生了。。
然而和朋友的友情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看毕业当天哭得厉害的某过于我吧














我对自己说:“快点珍惜和朋友一起相处的时间!错过了就没有了哦!





















(发太多照片了。。Paiseh。。)

标签: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