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18.8.14 | Date: 16:51 | 0 comments
好低落。。
好忧郁。。
好伤心。。
在这段非常时期,
既然被国民服务
这四个字给打败了。
这件事情,
应该是发生在星期五的时候吧!

还记得当天的天气很好,
应该是刚刚下完雨的关系吧!
我想应该是有好事情发生吧!
当我踏进吵闹的食堂,
却看到朋友们围着一团的,
好像在八卦什么的?

我也毫无怀疑的参了进去,
原来朋友们说的是PLKN。。
一听到这个字,
我突然间头脑白了。
朋友们很幸运的没有被选中,
选中的朋友也很开心,
还跑来和我说。。
她也多么希望我中。
我立刻转过头去了,

我立刻心想:为什么要我中?我不要啊!

当天是提早庆祝国庆日。
我坐在朋友的后面,
心很忧郁。。
就在这时候,
海豚小姐对一秒钟小姐说了国民服务的内容。
我好奇地问一问:“你都知道这件事情。”
海豚小姐回答我说:“我被选中了。”
她说了帮了很多人看,
我问她,那我事T(被选中)还是M(没被选中)
她却心虚的不和我说。
我当时都猜对一半了,
一定是中奖了吧!

就在那时候,
周会上播起歌来了,
然后眼泪也不由自主地噼里啪啦的流出来了。
我还笑对着海豚说:“哇!好棒哦!你应该挥一下你手中的国旗啊!”
不懂事好笑,还是伤心。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人家不知道,
还以为我很爱国哦!

回到班后,
为了要得到答案,
我问会海豚一次,
这次她点头了。
就代表我中奖了哦!

恭喜你,你中奖了哦!!

脑海一片空白,
只剩下NS和PLKN这两个字。
多么可悲啊!

脑海里还闪过,
爸爸和我说过:“爷爷和奶奶一定会保佑你没有选中的。”
什么保佑,都是骗人的。

我很恨。。
我恨那些没有被选中的人。
我恨那些伪装的人。

为什么偏偏是我?
我的假期全部都泡汤了。
我不能学架车了,
我不能去旅行了,
我不能和朋友一起出街了。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的。
就算你怎样付出,
得来的却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为什么就是这样对待我?

我又哭了。
真是无法想象我是多么的脆弱。
也无法想像天是多么的不公平。

怎样才可以停止哭声呢?
比我还怕的人,
为什么你就是没有中?
为什么就是不公平?

亲爱的你说,这到底为什么?
我到底该怎么做?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