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7.14 | Date: 12:20 | 0 comments
今天想要记录的是。。

我的生日还有在金马伦高原发生的事情。。

在我生日的当天,
姐姐和哥哥还有姐姐的男朋友送了一手MP3给我。。
这个礼物是我最想要的。。
正当我开开心心的拿着MP3的时候,
姐姐突然间说了一句话。。
“那现在送你这架MP3,那你可以带去金马伦高原听歌咯。。”

              金马伦??

听到这三个字,喜悦的心情顿时变成恐惧了。
为了去金马伦高原的事情。
结果就和家人们大吵了一顿。
闹得不开心啊~
其实我不是不想去旅行,
只是怕自己呕吐罢了嘛~~
为了这件事情,
我几乎没有安稳的睡眠啊~
因为想着这件事情。。
还给朋友说,
我有得去旅行都不要去,怪人一个。。

给朋友们这样说说,
想想下,其实自己都很就没有去旅行了哦~~
而且自己很喜欢大自然。。
虽然有点怕但是还是带着恐惧的去金马伦高原。。
在上金马伦高原的时候,我最担心的事情终于来了。
那就是------。。(好辛苦啊~~)

正当我到了亲戚的别墅,
大家看到我,
都带着惊喜地样子看着我。。。
有的人说:
“你的出现果然是个惊喜。”
“你不是说没来的吗?”
给他们问题都堵住了。。
一时说不出什么话来。。

因为自己吃了药丸,
自己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自己的脑海了知识闪过两个字,
那就是。。。。。

                睡觉

第一天就这样的度过了。。

第二天。。
一大清早,被我的姐姐吵醒。。
真是的,星期六就应该给我睡觉啊~~
听到楼下有人说话,我看亲戚们都睡醒了吧!!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邋遢的自己梳洗好来。。
一下楼就看到我的亲爱的表姐。。
一时激动的跑下楼抱着她。
挺喜欢表姐的,因为她很好人又疼我

虽然早餐很清淡,只是喝了一杯Milo。
我们就去果园那边,吃葡萄——我的最爱♥
还有像樱桃那样可爱的番茄,鲜甜又美味。
当时我在想这里简直就是天堂那样。。
我没去是不是就没得吃呢?

去了果园,
我们就到金马伦高原的Lavender——薰衣草。
一踏进大门口,就看到七彩缤纷的薰衣草。
简直就像进了花仙子的秘密花园那样。。。
我们大约走了两小时多,
大家都饿了。。

表姐就带我们到四表哥的店去吃饭。。
我和哥哥点了一个“吹牛汉堡包”。
何谓吹牛呢?
吹牛的意思不就是很大的汉堡包咯。
哇!!!我和哥哥的口都成了个O形。
我和他面面相觑。。该怎么办呢?
结果我们就和姐姐还有姐姐的男朋友把这个巨型汉堡包的切成四分之一。。

吃的多开心啊~~
晚餐就是——火窝和BBQ♥
我的最爱。。

正当我吃得开心的时候,
我亲爱的表姐,凑过来的问我“还有没有呕吐啊~~”
原来表姐还担心我昨天呕吐的事情,
还记得昨天,她带我们到了别墅后,
担心的走过来看着我,关心我。。
听到表姐那么关心我,
上来金马伦高原探望她是应该的。。
我最爱的就是这个表姐了。。
她特别的宠我,连我的表妹都妒忌到。
但是更开心的是事情——她既然没有忘了我的生日,
还特地买了个蓝色包包给我,
当时的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就立刻给我的这位可爱表姐一个大大的拥抱。。

表姐,谢谢您哦~~~♥

第三天。。。。
一早就到四表哥的店里吃水果,
然后就到米兰村那边买手信给朋友,
结果被妈妈骂了一顿。。
说你的朋友是不会珍惜你的手信的。
但是我的朋友们也没有令我失望,
还是很感激我的,带手信给她们。。

接着就到姨丈的果园拿草莓。。
我的小侄子真是精灵可爱。。
把我们骗上山,
我还被表哥吓到。。
真是的。。=O=

大约到了四点,
我们就要回家了。。
很舍不得表姐还有我那可爱的小侄子。。♥
走的时候,
表姐还特地的送了我一盒草莓巧克力。。
好感动哦~~♥
太爱您了,表姐。。

这样的三天两夜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姐姐还问我,要再来吗?

我笑而不答的听着歌~~
如果我能坐前面,我一定会再来。。
哥哥说得对,一天有24小时,
只要我抽20分钟来呕,
还剩下23小时40分钟给我玩。
这样值得啦~~♥







标签: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