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8.6.14 | Date: 15:00 | 0 comments
我的梦想,
到底是什么啊??

考完SPM就要开始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昨天去舅母的家,
和我的表妹谈谈人生大事。

听我表妹的梦想,
挺棒的哦!
我表妹的梦想是当一位摄影师(和我一样,!)
其实她真正想要做的是,
开一家婚纱店,名为“幸福的婚纱”
是不是说一对情侣进来你的婚纱店,
就可以拥有幸福呢?

不过我还是很替她感到欣慰。
我的表妹终于长大了。
可是你表姐,我还没想到啊~

说实话啊~
其实我想要开一家甜品店的,名为“Days?”
很奇怪的名哦~
为什么要叫“Days?”呢?
是Days也有很多意思的。
也可以说成是每天,很多天,今天还是那一天。
?这个符号是问今天过得怎样啊?

我想要和朋友一起开的。
一起笑哈哈的做甜品,
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不要像我那样,
一时有情绪化的。

把我的店装饰成怎样的呢?
我想要以古色古味为主。
因为太华丽了,
我觉得会让客人有点压力啊!
古色古味就不同啦!
不会那么的有压力,可以放松心情。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这个梦想能成正啊~~




标签: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