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
22.6.14 | Date: 22:24 | 0 comments
嗨嗨。。。

小秋,又飘来了。
打算不想要更新部落格的我,
不懂为什么会有一股冲动想要更新。
我想应该是受到海豚小姐的影响吧~

这次写的是家里发生的可爱事件。

什么可爱事件啊?
对你而言,你应该很难以置信吧!
可是我还是想要记录下来,
正如你所说的,一定要把开心的事情都写下来。
以免未来可以看回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傻。。

不多说,
这就进入主题吧!
这次我想要说的是

‘蟑螂一家出现在我家厕所。’

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家里出现蟑螂
亏你还觉得开心。。。
对,我就是开心。
而且我还得谢谢它们一家族啊!
虽然它们死掉了,可是它们带给了我欢乐。

通常人一看到它,
第一个念头就是怕和恶心。

对我来说,
我的第一个念头也是怕和恶心。
可是这次加多一个就是开心。。

那时候的时间是大概晚上11点,星期三。
我还记得时间(厉害。。拜托,我不是老人。。)

那时候的我在玩着电脑,
看着电脑中的时间。

啊!已经是11点了,是时候要关上电脑的,
是时候要给床吞没我了。
我关上电脑后,打算去上厕所。

正当我开灯的那一瞬间,
我看到了三次蟑螂在厕所门口那。
当时的我,吓到了。
立刻往外跑,然后冲下楼叫醒了正在睡觉的爸爸。
爸爸一听到蟑螂,立刻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拿起报纸。

每当爸爸进去厕所打蟑螂的时候,                                                                                                    
我都会站在楼梯口那边看着爸爸打蟑螂的经过。
可是这次打蟑螂的爸爸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忍不住地捧腹大笑了。

为什么会笑了出来的呢?
因为爸爸的动作实在是太可爱了,
加上了灵活的蟑螂
显得爸爸打蟑螂的动作太可爱了。

因为我的笑声,
惊动了正在玩电脑的哥哥,也走了上来凑凑热闹。
正当我和哥哥笑的时候,
其中一只蟑螂不知道几时出来了。
吓到了我立刻呼唤爸爸。。

爸爸立刻用自己的报纸,
使出了自己的力量终于把蟑螂给打死了。

我和哥哥还是捧腹大笑着,
爸爸却一手拿起了蟑螂的死体
向正在捧腹大笑的我们袭来。
我们立刻的叫了起来。

爸爸看到我们怕了,
也立刻拿开丢进马桶里了。

爸爸走出来说:“我看那只蟑螂已经给我冲去大海了,真的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爸爸最后说的那句话,
弄到我和哥哥更加哭笑不得了。
爸爸看到我们哥妹俩,也依然的笑了出来。

应该是我们的笑声太大声了。
把正在睡熟的妈妈给吵醒了。
幸好妈妈没有骂我们。。。
只看她急急忙忙的冲去厕所。

爸爸真的是可爱啊~~

爸爸,你是我的开心果哦~~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