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度过今天~
3.6.14 | Date: 16:18 | 0 comments
太好了。。。

小秋,我终于考完Undang了。。。
而且还及格了。。
太好了~~~

前几天还为了Undang的事情,
感到紧张,害怕和忧虑呢~~

现在终于考完了,
觉得轻松多了。

晚上终于可以睡觉了。。
是可以安眠的睡觉了。

你们会觉得我很白痴。
为了这个考试,
既然会睡不着??

因为我从小就很胆小。
遇到挫折。。
自己就会觉得很差。

说真的哦~~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啦?
应该是每天都要扮演好学生吧~

算扮演吗?
在我很读幼稚园的时候,
我记得就是因为听写没有满分。
就给我的老师赶到去课室外面罚站了。
所以就是这个阴影,
害到我每次做事情就是那么的紧张,害怕。

所以现在的我做事就有规律了。
就如小海豚说的,
“你这样很恐怖哦~~”

会吗?
其实我也是要学会如何接受失败的时候得啦~
就算做的那么完美,
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也会遇到失败的时候得。。

有可能自己应该患上了“强迫症”吧~
还是“忧虑症”呢?

不说这些了~~
难得我考完了Undang。。
我应该是去休息地说哦~~
哈哈XD

小秋有更新哦~~
好了,再见。。

*如果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我应该也会更新的哦~~*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