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比我想象中的快~
27.4.14 | Date: 01:46 | 0 comments

个人的~~

当一个人,
静静的坐在椅子上,
静静的看着墙壁上的钟。。

啊~~~
时间又到了,
是时候要做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眼看着时间慢慢的走过,
自己却还是坐在那边傻傻的看着时针走动。

不知不觉已经要差不多过完四月了。
在这四月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烦恼加重了,
压力加重了,
功课加重了。


很想快点到五月尾啊~~
五月尾,
是我可以安安静静的休息啊~
或者安安静静的发呆也不错哦~

-----------------------------------------------[分割线]------------------------------------

学校
学校还是一样的平静度过。。。。

友情

可是我的友情好像有点变动了哦~~
应该是我疑神疑鬼吧~~
我这个老毛病又发作了,

感觉自己的朋友好像厌倦了我一样~~
难道我们的友谊就在这里停止了吗~~
就像时钟一样,
一旦坏了,
时间就这样永远的停止了。

-----------------------------------------------[结论]---------------------------------------

我很累
我很想要睡觉
我很想要休息

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要断
希望自己的老毛病不要复发
希望可以快点考完试
希望可以考到很成绩

好了,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眼皮就要关掉了,
海豚说的:“是时候要Shut Down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zOz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