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
15.4.14 | Date: 22:18 | 0 comments
婆婆,
我知道你躺在椅子上,
都有五年了。
你每天躺在椅子上睡觉,
是不是很不舒服啊?
半夜是不是有时候睡不着啊?
半夜惊醒的时候,
是不是睡不回去啊?

婆婆,对不起啊~
连我这个做孙女的,
都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现在你可以慢慢的睡觉了。。
慢慢的睡吧~~
没有人会吵醒你的啦~
让公公陪着你吧~~

你没有病痛,
你睡得很慈祥哦~~

婆婆,
我知道你没有走,
你只是和公公一样,
去旅行了哦~~
放心的去吧~~

你也该休息了~~

婆婆,有句话想要和你说哦~

婆婆,我爱你~~


虽然在我的印象中,
我没有和你亲近过,
可是当我看回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我看到你和公公都很开心的抱着一岁的我。
而且你和公公笑得最灿烂的哦~~

婆婆,好好的休息吧~
好好的睡觉吧~
爱你








标签: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