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即将接近~
9.3.14 | Date: 23:37 | 0 comments
哈咯~本小姐又偷偷的飘来了。
本来不想要写的,
可是我还是压抑不了我要写部落格的心情。(所以就飘来了~~)

考试即将接近了,

学校把考试时间给换了,换到3月12日。。

(不是吧~~=w=)
所以我最近都在忙着自己的学业。

这几天,都在努力的背书。
背了Add Math,Moral,Mode Math,Account,Chemistry。(BM和BI都读了一点点。)
我最怕就是自己的历史(Sejarah),可是只要我尽力就好了。
历史,对不起啊~(我下次一定会考好来的,请你不要生气好了/。\)

最近都很压力,就像今天的晚上一样。
一口嘴的背出:

36个Nilai,
Add Math的Formula,
Account的做法,
Chemistry的Equation,
Mode Math的Formula。

我真没想到,我会背到那么快。
而且没有背错。
可是背完后,我的头开始痛了。(是不是运用太多精力了?)

很不舒服,很想要晕了。
就在我开始觉得很辛苦的时候,
我就立刻从地上站起来,大大地吸气,让自己的头脑没有那么的痛。
吸了几秒后,我的头没有那么痛了。

*这个方法,其实是我的补习老师,Mrs Chong教的,她说过,当你觉得很压力的时候,放下你手中的东西,站起来大大地吸气,让自己放轻松。*(这招蛮行的哦!!)

随后,我就闭上自己的眼睛,开播着《千与千寻》的钢琴歌曲,听了让人很舒服,很轻松。很久没有听了,每当听了,我觉得自己的心情很轻松。。。虽然歌曲是有点悲伤,可是对我来说它不是一首悲伤的歌曲,而是让人容易入眠加让人的心情放松。

这首曲子真是百听不厌啊~~~

慢慢的闭上双眼,
仿佛看见自己在无边的海,
曲子就像海声一样,
让我容易入眠,
床就像水一样,
那么的轻松。

好了~我不多说了,倒数3天就是考试时间~~~考完了,我一定会更新部落格的。

晚安咯,各位~Minasan,Oyasuminasai~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