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
21.3.14 | Date: 20:41 | 0 comments
今天的小秋觉得一切都是可悲~
小秋,你这个笨蛋。
你真的很可怜啊~
你是不是觉得很幸苦啊?
觉得辛苦的话,就哭出来吧~
可是一定要躲着哭哦~
千万不要让人家看到你哭泣。
因为你是强者,
不是弱者

小秋,心很痛哦~~
很难呼吸哦~
救我~~谁可以把我救出去啊~~(/.\)

没有人来救我,
为什么啊?
我就是那么惹人厌啊??
为什么啊?
你们是我的家人,
连你们也这样看我。
小秋的心很失望哦~~

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为了一个小东西,
你既然说出一口让我心痛的话?
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还有你们。。。
为什么你们总是把东西都怪在我身上啊?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啊?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小秋,你真可怜啊?
你是一个没人爱的孩子,
不会有人来帮你的,也没有人来安慰你。
真可悲啊?

可悲吗?
这是你活该
为什么要做多余的事情?
你真笨~~
为什么你要这么笨?
什么都差过人?
不擅长讲话,不厉害读书~~
为什么你那么差~~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小秋,你真可悲啊~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