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面对分数~~不爽
17.3.14 | Date: 22:26 | 0 comments
太好了,终于考完试了~~
所以小秋,我,飘来了~~呵呵^。^
有点兴奋,又有点怕哦~~

兴奋考完试了~~<----很废话哦)
分数~~<----更加废话)


哎呀~~老毛病的自言自语又发作了。
抱歉哦~~
Komanasai。。

好了,不说考试了~~
过了,就过了~~
考到好不好,就要看看到底有没有和那个科目有缘分
没有缘分,就算料咯~~(学某人说的

最近,我好像和朋友闹翻了(算不算呢?)
因为她最近都没有和我说话,好像一直躲避我一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吗?
可是今天她又来找我,问我要不要去“饥饿30”。。
我没有立刻回答她,我说考虑一下。
她也用回以前的语气和我说话,
我以为我们两个没事了~

可是放学的时候,
我看到她站在不远处(应该是等妈妈吧!)
可是内心的自己不敢靠近她。
因为我怕她躲避我,所以就在不远处的看着她。
自己的心莫名有点失落了~

好了~~考完试就应该心情好,
可是明天可是要面对一大堆的分数考卷
我怕我支持不住,整个哭起来。
虽然嘴里说没事,可是心还是很伤的吧~~~

学我的好朋友说,

“只要尽力了就好,要做的问心无愧。”


好了,是时候要飘走了吧~~
偶然再更新部落格吧~~

小秋,飘~~










标签: ,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