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多~
1.3.14 | Date: 15:28 | 0 comments
最近很烦啊~
功课永远做不完~~
(这句话是说对了。。哈哈XD)

最近也有不开心的事情的。
就是和姐姐吵架。
可是现在已经恢复以前那样了~(就是好会了~~~)

最近的老师不懂是不是发神经了~
给那么多功课,
天天我都那么迟睡觉啊~~

可是没办法,
我想要尽量的把自己的功课完成啊~~
本小姐最讨厌临时抱佛脚的啦~~(考试也不是一样~~~Paiseh)

对哦~~一想到考试,我就头晕了。
考试要到了,
就是在3月17日考到3月20日。

加油吧~再不加油,我家的妈妈就会把我....
丢去非洲了(<---- 我知道你听到这两个字,你会生气的,可是没办法。。/w\ )

好了,我现在也要去赶我的Chemistry Project。。。 加油!不要给自己垮了下来。。。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