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bi
1.1.14 | Date: 12:50 | 0 comments

拜拜2013年,
2014年,你好哦!


昨天,晚上12点真是刺激啊!
我看你们也没有我那么刺激吧!
哈哈XD

我们到了逛物场的外面。
爸爸和妈妈守着车子,
我和哥哥就往逛场

跑到一半的时候,
‘BOMB’的一声响起来了。

抬头一看,
是烟花。

五颜六色的烟花就在我的面前出现了。
可是我和哥哥还是继续跑

所以换成是一边跑,一边看烟花(无奈ing =0='')
就要跑去逛物场的时候,一位管理员叫住我们说:“不能进去。”

蛤???算了,幸好来得及看烟花罢了!
我和哥哥在那边站着看,哥哥拿手机拍照。

我每当看到烟花,
我就会像到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是我的一位好朋友介绍给我的)

这首歌是这样的:

(啊!多多烟花在夜空里 绚丽绽放)
aa ha na bi ga yo zo ra ki re i ni sa i te

(心头些许感伤)
co tto se tsu na ku

(啊!微风随着时间一同流逝)
aa ka de ga ji ka nn to to mo ni na ga re ru

啊!好感动的一首歌曲!
听到我都要流泪了。

在这2013年里虽然是有点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那个笨蛋还是一样陪着我。

笨蛋,谢谢你哦!
可是你也是要尽力把钥匙给找出来噢!
我是不会开门给你进的。哈哈XD(奸笑)

好了,本小姐明天就要开学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过得比去年更快乐。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