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生病了
5.1.14 | Date: 12:29 | 0 comments
昨天,
坚强(假装)的姐姐高烧了。

她虽然发烧,可是还要去做工
结果越来越严重。

她从工作回来后,她就赖在床上睡觉
而我就在旁边拿冷布放在她的头上。
我摸摸她的额头,我的手好像放在热水里一样(夸张=W=)

我立刻下楼跟我的爸爸妈妈讲。
我的哥哥还问我:她是不是假假的。(假假,生病都可以装的吗?)
可是姐姐很冷哦!冷到发抖似的(我的没有感觉到很冷,我感觉的很热啊!)

结果我的哥哥说:对,她生病。她真的生病了。(炸到=W=
吃完午餐后,我就和哥哥爸爸一起带姐姐去诊所看医生。

姐姐和爸爸进去里面看医生很久了,差不多都有20分钟吧!
我和哥哥就在那边玩电话。
过了20分钟,我的姐姐出来了。
我看到我的姐姐一脸痛楚。。。。

原来医生给她打了一支针,
她一出到来,就和我说:很痛

我也是很怕打针的哦!0.0

等姐姐吃完了午餐后,我就要看着她吃药(还小哦!哈哈XD)
我就帮她洗碗然后扶她上楼睡觉。
而我就在玩着电脑,我没有开声音,
深怕吵醒她就死。

等晚餐的时候,
我的姐姐好多了,精神多了。
有精神的欺负我(无奈ing=W=)

我洗碗后,我就跑上楼上。
我一打开房间,我就看到我的姐姐和她的男朋友睡着了。
有没有搞错哦!吃饱就睡(等下变肥婆

我一直玩电脑,玩到12点多的时候,
我的姐姐男朋友就起床了。
我还要下去开门给他回家。

太好了,我以为我昨晚要睡地板啊!哈哈XD



标签: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