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
3.1.14 | Date: 22:16 | 0 comments

2014年1月2日,星期三。

一大清早,换上了自己喜欢的蓝色校服。
配搭着一双黑色的鞋子

镜子里的自己很完美,可是最碍眼的还是我的那双黑鞋子

为什么会觉得很碍眼呢?
是因为本学校既然要我们学生穿黑鞋上课。

原因?
是因为我们没有经常洗自己的白鞋。(=w=''')

本小姐终于踏上了学习的路途了。
今年不能再玩玩乐,要认真学习,
而且本小姐当上了学姐

我既然当上了财政还有Add Math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我觉得算钱很好玩。(哈哈XD)

可是我觉得是错的。
因为第一天,我就把全部钱都给搅乱了。
幸好我的三位好知己帮我整理,帮我算甚至一起陪我搬书。

谢谢你们哦!:) 


虽然觉得自己很无用,可是我会尽力的把自己改变成的。

班上的男生还是一样多,
可是我发现到了一件事情............就是静了很多。。

对啊!

现在我的班上的同学都安静了很多,没有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的。

虽然全部老师都对我班的印象不好,
可是我相信我的班一定会改变的。

现在的学业,补习,功课以及课外活动都增加了。
可是我会尽量不会给自己倒下的。

加油哦!你一定能的~~~~~~~~~~~~~!!!!!!:)

你们也是一起加油吧!



标签: , ,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