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世界
15.12.13 | Date: 00:28 | 0 comments
最近我有点不开心
可是就是没有人发现到我不开心。
就算是发现了,
他们都不会关心我。
以为我只是一下子不开心罢了!

根本就没有人懂我的内心在想什么?
因为我把自己的内心都给隐秘起来了。
根本就没有人会懂我在想些什么?

原来我真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没有人可以闯入我的世界。
就算是每天陪伴的家人也无法的知道我的内心在想些什么?

就只有内心的自己才知道我想些什么?
每一个测试都说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如果给我选,
我会选

我想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
仿佛这世界就只有我自己,没有别人。
只有蓝天和大自然的陪伴。
我就已经足够了。

那你会孤独吗?

会啊!可是起码没有人再弄我心痛,伤心甚至是不快乐的事情。



标签:



Written by: MX
Older Post | Newer Post